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终止收购速汇金交易 支付3000万美元分手费

2018-01-03 08:46 · 稿源: 资讯索引
《蚂蚁金服终止收购速汇金交易 支付3000万美元分手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后 校宝在线用金融助力教培收费方式升级

如今TO C的教育市场不可谓不火爆,老牌新东方年营收过百亿,教培新贵VIPKID也朝着年营收 50 亿的目标一路狂奔。对于这个万亿级的市场,授课方式越来越先进,可是收费手段却没有太大的改变。据有权威机构统计,目前有80%教育机构,仍然采用传统的现金和POS机收费。 这种两种收费方式弊端也非常明显,随着移动支付的兴起,很少人会再带大额现金出门,特别是一些高端教培产品,一期的课程通常要上万元,现金支付无论携带的安全性,还?

蚂蚁金服、车e融、用友软件等荣获2017IT市场年会各项大奖

3 月 16 日,主题为“智能时代·数字经济”的 2017 中国IT市场年会在京举行。作为中国IT领域最具影响力大会之一,每年都会汇集众多政府官员、知名学者、企业领袖、IT用户、金融投资专家和新闻媒体,备受各界支持与关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卢山院长莅临大会并致辞,洪泰基金、甲骨文、蚂蚁金服等优质企业在大会上发表了演讲。车e融获年度成长最快企业大奖本次年会还发布了“2016- 2017 中国IT自主创新年度突出贡献企业”、

ofo牵手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创立无现金联盟

4 月 18 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即日起将在杭州开启信用授权、免押金骑行服务,凡ofo杭州用户,芝麻信用分在 650 以上,即可免去 99 元的用车押金免费用车。与此同时,ofo还与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及十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创立了“无现金联盟”。ofo信用授权再进一步 杭州成免押骑行第二城3 月 16 日,ofo小黄车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在上海推出信用授权,即免 99 元押金骑行的服务。ofo小黄车

蚂蚁金服高管:我们不需要“购买”技术

北京时间 6 月 26 日下午消息,中美这两个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持续不断,且美国意欲限制中国资本对美国技术公司的投资,阿里巴巴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蚂蚁金服对此给出了冷静的看法。

欧洲9国农民来中国取经,羡慕中国农民有蚂蚁金服

11 月 17 日早晨,蚂蚁金服的北京办公室,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来中国参访交流的欧盟 9 个国家的农民。说是农民,但这些来访者其实都是帅哥靓女、穿着时尚,置身互联网和金融企业集中的CBD,毫无违和感。据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官员介绍,这些来宾来自欧盟 9 个国家,都是地道的农民(或者说农场主)。经营的土地规模从0. 5 公顷到 3200 公顷不等,从事种植、养殖、园艺、观光等各个农业门类。他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之?

彭博社:蚂蚁金服启动至少100亿美元新融资 估值1500亿美元

彭博社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蚂蚁金服正与潜在投资者谈判,至少融资 100 亿美元,并为公司估值约 1500 亿美元。如果蚂蚁金服顺利完成本轮融资,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和最大的初创企业。

蚂蚁金服领投,噼里啪智能·财税力争年底服务60万家企业

“中央厨房”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连锁餐饮企业所接受,这种模式正在被复制到财税领域,依靠机器学习等新技术提升小微企业财税业务效率,噼里啪智能·财税正是其中的佼佼者。2015 年成立的噼里啪智能·财税,经过短短三年的时间,现已发展成线下 300 余家门店,累计服务 30 多万家小微企业客户的标杆财税服务商,并在 2018 年 5 月获得蚂蚁金服领投B轮投资。不论从门店数,还是服务企业数,噼里啪智能·财税早已超越传统代账公司,经过多年经营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消息不实

针对媒体报道的“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一事,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的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工商信息变更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行为。

把服务体验小屋搬到了商场里 蚂蚁金服这届客户服务日不要太好玩

9 月 24 日,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一场由蚂蚁金服客服中心举办的线下活动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体验。在一只“小蚂蚁”的指引下,藏在支付宝客服背后的黑科技揭开了“真容”,与市民亲密接触。据了解,这是今年“ 925 蚂蚁金服客户服务日”的特别活动。往年,每在这个节日,蚂蚁金服客户中心都会“搞些事情”,与用户温暖互动和交流。比如去年,支付宝客服们就在自家大楼亮起灯光向用户“高调”告白,让整个杭州都看到了他们的款款深?

为了让每个人安心上网,蚂蚁金服喊上整个安全圈搞了一件大事

互联网上每分钟发生的病毒感染与木马攻击约 1000000 次,我国从事网络与电信诈骗人数高达 160 万, 2016 年我国网络与电信涉案金额高达 1152 亿……,这一系列惊人的数据是我们这个高度网络化时代的另一面。与此同时,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的网站数据显示,网络安全漏洞快速增长, 2017 年漏洞总数更是高达 15643 个。劳埃德银行和Cyence的报告指出,一次大规模的黑客攻击可能导致高达 530 亿美元的损失,这相当于一场自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