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停车大数据出炉,重庆车主比较精打细算?

2017-12-27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然了,一个城市的“核销率”越高,意味着这个城市的车主越精打细算,省钱省得越多...基于上述逻辑,《报告》称,根据“201611—201612各城市停车费用总体核销率”数据看出,重庆的总体核销率高达51%,远远超过北京、深圳、上海和广州等城市,重庆车主是最会精打细算的...从不同面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首批车主评价出炉 被称为梦想之车

    4月3日,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小米SU7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标志着这款集创新科技与卓越性能于一身的车型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随着首批车主陆续收到爱车,他们的热情反馈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拒绝小米SU7才需要理由,选它不需要理由。”这是许多首批车主的共同心声。他们对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内饰品质、驾驶体验等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小米SU7以其独特的造型、智能化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更有车主激动地表示:“小米SU7就是小时候的梦想之车。”他们被这款车型的高品质、高科技和高性价比所吸引,认为小?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20多万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 感谢每位车主!特斯拉入华十年:车主数量从15到170万 李想、李斌等都在其中

    正式迎来了在华十周年,并向每位车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70万名车主其全球用户总数更是达到了600万。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正式向员工车主交付国产Model3,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亲自给车主开门!雷军晒小米SU7北京首批车主交付仪式现场视频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在北京亦庄工厂举办了首批SU7的交付仪式。小米CEO雷军现场为每一位用户交付,并合影留念,甚至还亲自打开车门送车主上车。雷军刚刚晒出了交付仪式的现场视频,最后员工和北京首批车主还进行了一个大合影,现场氛围非常欢快。他在现场表示:我们就是想为那些有品位、有追求、爱开车的人造一辆车,今天我们终于能见到首批车主,我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小米SU7车主账号可以转移了 5月上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近日宣布,小米SU7车主账号的转移功能即将上线,预计在5月上旬开始实施。目前,小米SU7车主账号(即车控管理权)暂时无法进行转移,车主只能通过授权用车权限的方式,与家人或朋友分享爱车的使用权。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未来将通过小米汽车APP、400热线以及专属服务管家群等多种方式,为车主提供账号解绑、绑定以及变更等服务。具体来说,预计从5月上旬开始,小米汽车将首先通过400热线和专属服务管家群的方式,开始受理车主账号的相关业务。届时,小米SU7车主只需按照客服的指引,提供相关资料,即可完成车控?

  • 写字楼停车场“只打半天工”?捷停车增收服务让闲置车位周转促增收

    写字楼业态一般白天人多车多,晚上就流量清空,停车场哪怕24小时对外开放也“只打半日工”,大多数夜间停车位都是空置状态,不产生停车收益。捷停车推出了“数字停车运营增收”方案,基于停车行业“场位桩”核心运营场景,为车场合作伙伴构建“新一代智能经营体系”,实现错峰引流、增量运营、增值收益的实际价值,充分发挥智慧车场运营连接美好生活的属性。共建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