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力资源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人力资源转型发展研究成果报告”公益讲座将启动

2017-10-31 15: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次讲座以“分责与赋能:突破人才经营的瓶颈”为主题,在HR转型突破中心经过近两年的服务与实践,结合大量中国企业人才管理现实与规律的基础上,潜心总结出的人力资源转型发展研究成果将首次被公开分享...著名HR转型与组织发展专家、网易云课堂企业版签约讲师康至军,正念领导力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卓越雇主 | 来伊份荣获HRoot“2023人力资源卓越大奖”

    2023年9月15日,“HRoot2023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揭晓,来伊份凭借前瞻的企业人才战略与领导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出,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23卓越雇主”大奖。颁奖典礼在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的活动中举行,来伊份受邀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颁奖盛典。卓越大奖受到了包括拜耳中国、费森尤斯医疗、索尼中国、万豪、平安集团、万达集团、微软中国等在内的500多家《财富》世界500强及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经理人的积极参与。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链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开园,身边云受邀参加并作主题分享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正式开园,和平区新业态·数字人力研究院成立并举办数字人力创新论坛。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出席活动并为园区揭牌,身边云荣幸受邀参加活动,并于论坛环节作主题分享。身边云将不断携手零工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产业园中的企业搭建供需桥梁,坚持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乘零工经济之势,助力企业转型零工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

  • 《开源数据库生态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GreatSQL为MySQL5.7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行业应用对数据库的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加速创新。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基础底座,连接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资源,在数字经济时代展现出巨大的价值和潜能。四、国内开源数据库产业展望最后,针对我国MySQL技术路线开源数据库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以下展望:1、开源数据库发展应符合开源生态建设及产业引领要求,积极参与完善开源产业治理;2、加强相关方对开源协议认知,合法合规利用开源协议;3、利用国内MySQL现有技术生态,结合产业需求,加强独立演进开源分支的能力;4、大力推进开源数据库技术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 力资源稀缺!OpenAI计划自研芯片:解决GPU卡脖子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ChatGPT背后的OpenAI计划自研AI芯片,以解决其所依赖的AI芯片短缺以及成本高昂问题,甚至已经开始评估潜在的收购目标。OpenAI至少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讨论各种方案解决AI芯片短缺问题,这些方案包括自研AI芯片、与英伟达等制造商展开更紧密合作、实现供应商多元化并最终超越英伟达等。但定制AI芯片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并且投入数额也是十分巨大的,因此OpenAI是否会继续推进定制芯片计划仍然是个问号。

  • 找钢网全面完成平台化转型启动赴港上市计划

    2023年8月31日,找钢网宣布与AquilaAcquisitionCorporation签署合并协议,拟以De-SPAC模式在香港上市。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本质上是一家没有经营业务的空壳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在预定的时间内就收购或业务合并与目标公司进行交易,从使目标公司上市,这一过程被称为De-SPAC。如果上述交易顺利完成,找钢网将成为第一家通过De-SPAC路径在港上市公司,意义非凡。

  • 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

    10月9日,2023“科创中国”技术交易大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举行,来自全国产学研各界科技工作者代表500余人参加。2023“科创中国”系列榜单正式启动,榜单申报工作同步开启,申报单位可登录“科创中国”平台完成线上申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支撑引领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

  • iOS 17.0.2发布:数据迁移问题完美修复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四款iPhone15机型发布了iOS17.0.2更新,主要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该更新已经面向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设备开放,内部版本号为21A351。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在设置过程中无法直接从另一台iPhone传输数据的问题。

  • 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财富》杂志公布 2023 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腾讯凭借“99 公益日”上榜

    《财富》杂志9月27日公布2023年“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腾讯公司凭借“99公益日”登上榜单。《财富》杂志在榜首语中写到,财富增长并非企业唯一的目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