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硬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靠谱吗?呼和浩特街头现共享硬币:免费取用 次日归还

2017-09-05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5日消息:现在共享时代已经来了,在我们身边的就有共享单车,但是共享硬币您听说过吗?最近,共享硬币在呼和浩特街头的公交车站就出现了。

近日,呼和浩特近 300 个公交站点出现共享公交硬币,该共享硬币一个站点共放置 8 枚 1 元硬币,写有“一次一枚,次日归还”的字样,供民众免费取用。

据了解,该共享公交硬币由一企业发起,将陆续在呼市大部分公交站点铺开,当地公交公司表示并不知情。据悉,呼市当地公交票价为 1 元,不设找零。

但与此同时,也有人发出了质疑的声音,表示应该谨慎。“好事情,不过建议加一个迷你摄像头,看看谁一次全部拿走,曝光一下处罚一下”。“路边的野花都有人搬,何况是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