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中国单身达2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单身达2亿,这锅请不要甩给手机

2017-08-17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单身已经够惨了的,还要扣上拖国家经济后腿的屎棚子!最近,港媒的一篇报道让单身狗们在愤慨的同时,不免感叹:这个世界竟对我从未从未仁慈~

报道称,中国成年单身的数量已经达到了 2 亿,并直言单身很可能会对经济造成损害!

听到这话,单身汪们就不乐意了,我是吃你家盐了还是吃你家米了,我单身关你什么事儿啊~更有网友放出豪言,称这辈子就打算和手机过了。手机比找对象好玩多了~

那么,是否像网友所说的,是因为手机太好玩而不找对象呢?事实上,中国单身人数增多的原因有很多,不是太穷、太丑就是理念不合。

除了因沉迷手机而错失结交朋友、结识伴侣的机会外,年轻人婚姻观念的转变也是很大的因素之一。低质量的婚姻不如高质量的单身,是时下多数年轻人的真实想法。或许难以找到和自己三观一致的对象是主要原因之一。当然,沉迷手机大大降低了人们找到对象的概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