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全球品牌价值榜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品牌价值推荐排行榜:谷歌再次夺冠 苹果微软列居二三位

2017-06-15 08:53 · 稿源: 资讯索引
《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谷歌再次夺冠 苹果微软列居二三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将在6月25日推出Gmail加密模式

今日,Google表示,Gmail的加密模式将于 6 月 25 日面向所有用户正式推出。如果用户并不需要这项功能,那么可以在Apps / G Suite / Settings for Gmail / User设置中启用或禁用加密模式。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苹果为用户省99美元:适用于Mac的数据迁移免费

苹果又为用户送“福利”了,特别是Mac用户,因为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中小企业要出海,或许谷歌可以帮上忙

受国内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飙升、竞争日益激烈等因素影响,近4000万家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制约,而有小部分中小企业,在对手商家绞尽脑汁想应对策略时,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凡是能走出国门的应该都是大公司、大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中小企业在国内默默无名,却能在出海后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着当下中国在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品牌出海开始成为一些中小企业的必然选择?

关于苹果SmartBatteryCase的“神奇”之处

当很多人都在吐槽苹果iPhone6s电池保护壳的时候,这个人说出了他不一样的看法。苹果公司最近为iPhone6s推出SmartBatteryCase的电池保护壳在用户和行业间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很多人看到这个保护壳的第一反应都是“什么鬼!”,理智一点的人,比如TheVerge就会说苹果这样子设计这个保护壳是因为其他漂亮的保护壳设计都被Mophie申请专利,苹果为了避免专利诉讼才不得已而为之。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