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人最新资讯  > 正文

五一假期哪里浪?科技互联网人加班最多:阿里、小米等上榜

2017-04-25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这个假期你是如何安排行程的呢?高德地图今日发布《 2017 年五一出行预测报告》,报告预测海滩游将成新热门!不过,五一对有些人是假期,可对有些人却只是“劳动节”。

根据报告预测,有的人在享受假期的同时,科技互联网人很可能在加班中体验真正的“劳动节”。报告显示,五一期间加班较多的城市前三名分别为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另外,东莞市、苏州市、广州市、成都市、杭州市、佛山市、宁波市排名4- 10 位。

报告针对加班行业进行分析,互联网代表的网络科技类公司加班人数预计最高,而金融贸易、广告行业、电信类公司、机械电子分类加班人数排名2- 5 位。

报告还指出互联网科技类别下,巨头公司加班是相对较多的,其中阿里、网易、小米、京东、奇虎 360 等科技互联网公司都上榜了。

如果你也是互联网人,看到别人在玩自己却要上班是作何感受呢?别难过,要知道“劳动人民最光荣”,向自己致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