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lphaGo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机大战再开启!谷歌AlphaGo对战柯洁细节曝光 3局定胜负

2017-04-10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0 日消息 继谷歌AlphaGo与韩国棋手李世石的人机大战之后,大家都在期待AlphaGo什么时候挑战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今天下午,谷歌中国与中国棋院在北京联合举办发布会,宣布将在今年 5月23 日- 27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围棋挑战赛,并公布了双方对战细节。

据悉,此次AlphaGo与中国棋手柯洁的比赛将于 5 月23- 27 日在浙江桐乡乌镇举行。在 5 月23、25、 27 日期间,柯洁将与AlphaGo进行三番棋对决,每方 3 小时, 5 次 1 分钟读秒。

除了AlphaGo与柯洁三场比赛之外,还将安排配对赛与团体赛。团体赛将于 24 日举行,时越、芈昱廷、唐韦星、陈耀烨和周睿羊五位世界冠军届时将组成战团,以集体智慧对抗人工智能。配对赛在 26 日进行,古力与连笑将分别与AlphaGo组队,挑战棋手如何理解AlphaGo的独特风格,并与之合作。

鉴于此前李世石与AlphaGo对战后惨败的结果,不知道对于这次的比赛,你更看好哪方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