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格力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员工涨1000元工资后被强制买格力手机?回应:与加薪无关

2017-01-10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消息 去年12月份,格力发文表示将全员每人加薪1000元,而在今年1月8日格力电器全员收到了一封《关于更使用格力手机通知》的邮件,要求春节后格力全体员工需使用格力手机。

2017年1月8日,格力电器全员收到了一封《关于更使用格力手机通知》的邮件。根据网传邮件照片显示:根据会议精神,春节后全体员工需使用格力手机,请抓紧落实。随后有格力内部人员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员工的购买价格为格力手机一代1200元、二代3300元。这也被多人解读为,格力公司在给员工涨工资之后,员工却要用这些钱来买格力手机了。

对此,格力内部人士则解释,这个与员工加薪1000块没有什么关联。这是一种福利,不是要抵扣什么的。是公司激励员工要以身作则,使用自己的产品。此外,格力电器市场部部长陈自立对此事做出了公开回应表示:“应该说鼓励大家都用格力的手机,而非强制性规定,不用也没有问题。”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就算是加薪有被要求买手机,这笔账算起来也不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