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宿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直播行业景气指数报告:3季度环比增长59%

2016-12-06 16:20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络直播行业景气指数报告:3季度环比增长5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赢利秘籍:先高调后低调

高调是为了点击率,低调是为了赚钱。不高调怎么创点击啊,不低调你赢利模式都被人给偷光了。

面对成本大山压身,直播这场火可以烧多久?

经过2015的积累之后,2016年的直播市场进入了白热化:在App商店中搜索“直播”二字,会有不下于200款直播相关的App出来:花椒、映客、熊猫TV、斗鱼、龙珠等在线直播平台超过400多个,直播的风口显而易见,互联网巨头们也纷纷切入直播领域,腾讯推出了腾讯直播和企鹅直播,小米旗下有小米直播、网易的BoBo、陌陌的哈你直播、新浪旗下则有一直播……这些直播App中大概有80%的公司接受过融资。据相关报道,目前火热的映客在B轮融了680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互联网之父在京谈网络未来:移动、扩展与沟通

8月17日上午,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与谷歌公司共同主办的“互联网·未来”论坛上,“互联网之父”文特·瑟夫发表主题演讲,总结能够引领发展趋势的互联网应用,对未来进行展望。在演讲中,他着重阐述了互联网在扩展、移动和沟通领域的发展前景。

工信部:前三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收入6858亿元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8 年前三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数据。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6858亿元,同比增长19.4%,增速较上半年回落3. 5 个百分点,在去年同期较高基数上保持快速增长。此外,网络游戏、影音直播等手机应用加快普及,市场规模稳步扩大。​

欧美欲重新设计互联网 当前网络可能被取代

尽管用了近四十年才建成了目前的互联网,一些得到美国政府支持的大学研究人员正在研究从头做起。

比“永恒之蓝”威胁更大? 专家称新病毒或已潜伏电脑

不久前,一个名为“永恒之蓝”(WannaCry)的勒索病毒肆虐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造成不少用户的恐慌。

加盟之家:给毕业生创业者的一封信

夏日炎炎,和热浪滚滚而来的又是一个毕业季,成千上万的毕业生被推出校园,面临着创业和择业的选择。在全民创业的时代,有想法的同学,肯定不甘心打工的命运,会去选择创业。无论是 981 还是211,或是普通院校的毕业生,在迈出校门的那一刻,又重新回到了社会的起跑线,你每一个选择都会导致以后不同的命运,人生的长跑刚刚开始。不必计较工作前几年的得失,也不用在乎某某某去了一个好单位,或者谁谁谁又读了那个名校的研究生,其

河南籍土豪在酸果直播炫富百万遭批 因力捧心爱女主播

正所谓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如今,经济在呈指数函数般发展,社会阶层之间的贫富差距也在逐渐拉大,富人越来越多的今天,炫富开始频频进入人们的视线,并且总会引起大家的热议。近日,一位来自河南的土豪@壕万 在酸果直播用百元大钞堆起了钱堆,扬言花掉这100万人民币,誓要将自己最爱的女主播@佘彩带(酸果直播ID:1235758)保送进酸果直播2016年度盛典,这种浮夸的行为引起网友的不满和谩骂,土豪一激动便用方言回击网友。直播刚

环球黑卡举办周年庆 粉丝在为什么狂欢

伴随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当今时代,粉丝早已不仅仅只局限于追星,一个微博、一个微信公众号或者一个APP,只要你关注,就是它们的粉丝。在此基础上随之衍生出的粉丝经济,更是具备强大的生产力,其市场前景尤为看好。娱乐界的“TFboys”、网红界的“papi酱”、手机界的“小米”,都属粉丝经济效应的代表。而一直活跃在媒体、微博、朋友圈、社群等各个公共平台的环球黑卡,作为服务领域的佼佼者,也成为众多粉丝的追随对象。近日,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