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发内部信:要驱动乐视成为中国迪斯尼

2016-12-05 21:42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发内部信:要驱动乐视成为中国迪斯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视频成暑期档“清流”核心数据稳居行业前三

暑期档向来是电视台和视频网站厮杀最强烈的战场,“暑期档必出爆款”也成为电视剧行业的铁定律。前年的《古剑奇谭》,去年的《花千骨》,玄幻题材被认为是暑期档的常胜将军,所以今年各家都在此题材上大量布局,但满屏的玄幻似乎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而乐视视频在暑期档全面开花的多题材布局,打造出了众多不一样的爆款,堪称暑期档一股“清流”。

乐视视频打“巴菲特股东大会”牌 暴露财经领域更大野心

一家以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为主要诉求的视频平台,偏偏要闯进财经的圈子里,背后显然不是简单的多元化或垂直细分的概念所能诠释的。今年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乐视视频财经频道第二次携手傅喻工作室,对大会进行了直播和深度解读,中国投资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股神的投资逻辑,以及对全球经济状况的判断。对此,有人会觉得奇怪,乐视视频的核心内容在影视剧等娱乐产业上,这次在财经领域不断加码,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2017年大自制时代来临 乐视视频重塑内容行业

据第三方移动端大数据机构Quest Mobile研究显示,视频APP活跃数在2015年6月-2016年6月间迎来暴涨;另一个显而易见的景观是:自制网剧破百亿、自制网综单集破亿。这背后,既有视频网站基于内容进行的求新求变、战略调整、平台合并,也是中国7.1亿网民的合力。“2016年是网络重塑电视行业的一年。”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指出,“比起百分之零点几的收视率,动辄上亿的网络播放量成了更多电视人的追逐。”事实上

乐视视频架构调整:乐视战车涅槃重生的拐点

在距离贾跃亭发布全员信反思近一个月后,乐视开始通过一系列的组织架构调整来宣告大肆扩展的生态战略第一阶段结束,进入到全新的生态战略第二阶段。 调整包括:在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中国)下设立乐视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张志伟出任总裁;任命高峻为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全面负责LeEco亚太区以及香港整体经营管理和各项业绩的达成。 然而,真正重量级的调整发生在12月2日。在这一天,乐视视频的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被?

视频网站的春天将遥遥无期

晚上,看广场文艺演出,感觉有些冷意,我知道,冬天将至。有个诗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乐视视频品牌焕新 《单身战争》现全新爱情局

近日,乐视视频推出了“就视不一样”新主张,推崇“拒绝盲从和被定义,执着突破与改变”。而《单身战争》作为今年乐视视频的开年黑马网综,六期分水岭之后,恰逢此次的乐视的品牌焕新,在平台大方向的指引下,《单身战争》第七期也勇于尝新改变,不仅在环节上做了调整,也以“南北大战”为主题奉上了一场关于“北方爷们”和“南方姑娘”的恋爱实验,现场女嘉宾大胆展现热辣才艺,上演“花式撩汉”;而在心仪的男嘉宾面前,她们更是

美剧《荒原》乐视视频首播破2500万 吴彦祖露肉被粉丝“袭胸”

5月3日,首部由华人明星吴彦祖担当主演的高颜值美剧《荒原》在中国粉丝的千呼万唤下强势登陆乐视视频,上线首日播放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刷新了美剧在华播出的首日播放量记录。据了解,乐视影视会员可一次性观看全集,为此,很多粉丝纷纷表示,已经成功续费,并成为乐视视频的忠实拥趸。美剧《荒原》是一部后世界末日武侠剧,改编自备受国人喜爱的经典小说《西游记》,由永远的“国民情人”吴彦祖领衔主演,该剧在美国AMC台首播就斩获了18-49岁观众中秋季美剧首播集收视第一的成绩,这个成绩也让人更加期待这样一部“拒绝颜荒”的高颜

乐视视频发布年度回顾 创新尝试或为蝴蝶效应开端

2016已近年末,网络视频行业的一年鏖战中,收视大剧、精品自制、爆款综艺层出不穷,而在整个行业稳步发展的这一年,乐视视频无疑是颇为吸睛的一家。从年初的十年剧王《芈月传》、第一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到上海电视节、金鹰节上横扫多个奖项的战绩,再到2017年百部综艺大剧片单的公布,乐视视频这一年可谓战果累累。 近日,乐视视频发布了2016年度总结,包含年度风云事件、年度热播榜以及年度十大高层观点,不仅包含了乐视视频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这家视频网站的会员模式,将推动网络电影朝生态共赢发展

在经过两三年的市场培育之后,网络电影作为视频平台上一个重要的优质内容正在爆发,一些现象级内容在视频网站平台上的票房收入甚至达到千万级别。 尽管目前网络电影主要针对视频网站的会员用户发行,但是由于用户的付费习惯渐成,网络视频平台的会员正在加速增长,网络电影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