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教你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用稿:教你4招秘诀 能让应用体验如同老友

2016-10-28 16:40 · 稿源: 资讯索引
《智能用稿:教你4招秘诀 能让应用体验如同老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粤科技加盟小名片,首场“智能营销”沙龙告捷!

2019 年 4 月 19 日,由广州微粤商学院主办的“智能社交小名片营销变革沙龙”,在广州琶洲举行,此次沙龙以“携手小名片、开启大商机”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到场。 微粤商学院高级讲师黄镇堂、小名片渠道总监陈剑君,分别分享了小程序趋势、智能社交小名片、企业全员营销等话题,干货满满,现场来宾互动踊跃。 本次会议,是微粤科技成为小名片服务商后举办的首场“携手小名片,开启大商机”营销变革沙龙。微粤表示,该系列活?

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会“爆”吗?

前些日,Bibox旗下去中心化交易所Dex.top市场总监 Curry.Wu做客哔哔News圆桌派。圆桌嘉宾们围绕主题为“2019年去中心化交易所会爆吗?”进行了讨论。从财经记者到主编,到现在的Dex.top市场总监,角色转型后的Curry.Wu又发表了怎样独特观点呢?谈及交易所巨头都开始竞相布局去中心化交易所的原因,Curry.Wu认为区块链作为加密的分布式记账技术,本身就意味着“去中心化”。交易所不仅是区块链项目的枢纽,还决定着区块链行业的发展

IPO观察|收入动能拆解:“三位一体”的新氧如何保持高速增长?

4 月 23 日凌晨,致力于让每个人更美更健康的北京新氧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氧科技”或“新氧”)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拟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1. 53 亿美元-1. 79 亿美元,承销商为德意志银行和中金公司,股票代码为“SY”,发行价格区间为每ADS11. 8 美元-13. 8 美元。事实上,互联网医疗在中概股中并不陌生,医药电商代表阿里健康(241HK)和致力于提供线上私人医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特斯拉在社交平台上的广告支出为0

研究机构BrandTotal日前发布报告称,特斯拉在社交平台广告上的支出为 0 美元。但丰田、宝马、保时捷和福特等竞争对手在主要社交平台上投入巨资,这些社交平台包括Facebook、YouTube、Instagram和Twitter。

号称“性价之王” 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真机曝光

​4 月 23 日晚间,数码博主@暗夜玩机学院在电影院偶遇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有网友发现,卢伟冰手上是一台尚未发布的红米新机,它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红米旗舰。

推出双引擎战略后,搜狐视频如何打造商业模式闭环?

过去几年,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作为行业内的预言被反复提及。2018 年末,互联网拐点终于到来,资本温度骤降,「凛冬已至」成为行业避不开的难题,靠烧钱扩大规模的粗暴方式遭遇最大冲击,「效率」代替「规模」成为考量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词。

天搜科技支招互联网创业者,让成长过程少走弯路

近年来,互联网创业热潮兴起,无数创业者前仆后继向梦想出发。然而创业注定是一条艰辛的路,除了要投入精力、时间、资源,更承受着无法预知的风险。有数据显示,中国的小微企业平均生存期只有2. 7 年,创业的成功率仅在10%。 如何才能少走弯路,离成功靠得更近一些?吸收成功前辈的经验,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借力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等孵化服务平台的帮助和支持,能够让创业成长过程减少烦恼,更加顺利?

奥地利财政部长:欧盟存在过度监管区块链的倾向

奥地利财政部长Hartwig Löger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否需要改变区块链应用的法律框架,是目前欧洲国家各级工作组的课题。欧盟存在过度监管的倾向,由于监管过于严格,许多大型欧洲公司已经退出。对我们来说,保护投资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我明确支持监管加密货币,但是没有必要过度监管区块链技术。

三星将在2030年之前对逻辑芯片业务投资133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计划到 2030 年在其半导体业务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期控制内存以外的部分芯片市场。去年,三星在半导体设备上花费了23. 7 万亿韩元,扩大了产能,以满足人工智能和汽车技术制造商以及所谓的物联网激增的需求。

瑞士证券交易所SIX计划发行取代证券的代币

为了将传统资产数字化,瑞士证券交易所SIX宣布计划在平台上发行一种能取代现有证券的代币。SIX主管Thomas Zeeb称,新的代币和最初数字产品(IDO)服务将于 2020 年初上线。通过最新举措,该交易所平台寻求对股票、固定收益和基金等现有证券进行代币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