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IT1最新资讯  > 正文

MIT设计的窗户能省窗帘:能快速由透明变黑色

2016-08-15 11:28 · 稿源: 资讯索引
《MIT设计的窗户能省窗帘:能快速由透明变黑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89邮箱短信提醒服务,让工作更简单、高效

现今,电子邮件已成为职场中一种重要沟通的方式,80%的职场人为了避免遗漏重要邮件信息,在上下班前都会频繁进入邮箱收取最新邮件,耗费过多时间和精力。对此,189邮箱推出了邮件到达短信提醒服务,让职场人能随时随地掌握邮箱动态。免费提醒,高效便捷189邮箱邮件到达提醒短信,不受时间、地点、网络影响,新邮件到达,同步收到提醒短信,及时查收最新邮件。来邮短信,点击即读189邮箱邮件到达提醒短信最大的亮点是“点击即读”,无需登录,点击

木瓜移动带您了解Facebook Pixel精准追踪数据

众所周知,数据是精准、直观的体现。因而,各行各业都开始使用数据监测、数据追踪工具。诸多投放facebook广告的朋友纷纷选择Facebook Pixel(像素追踪)来及时获取精准全面的数据报告。通过多方对比,可以清晰的了解到投放广告的效果,及时进行筛查和调整,以获取更高的回报。 对此,今天木瓜移动带您了解一下Facebook广告转化追踪的神器——Facebook Pixel(像素追踪)。 1木瓜移动告诉您,Facebook Pixel是什么: Facebook Pixe

如何为家庭选购最佳集成灶?这里有两款奥田集成灶满足你的需求

在“懒癌”频繁发作的今天,我们恨不得连穿衣吃饭都由智能产品代劳,在科技驱动下,各个行业领域也竞相开发智能产品,特别是在厨电领域,同时拥有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箱、置物柜五种功能的蒸烤一体集成灶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深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发明家,是一家拥有三十余年经验的厨电生产商——奥田。2017年奥田率先推出行业内首台蒸烤一体集成灶,开创集成灶4.0时代,并为此申请了国家专利。今年陆续推?

任天堂负责人谈与腾讯合作:将在适当时机公布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4 月 19 日,腾讯相关人士强调与任天堂合作的意义时表示,「腾讯目前应该投资游戏机」。他称,「最近2~ 3 年一直希望与任天堂合作」。任天堂的宣传负责人针对与腾讯的合作表示,「将在适当时机公布」,没有透露详细情况。

巴菲特买入苹果股票或花费360亿美元 目前市值接近53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近日召开了 2019 年度的股东大会,他们对苹果的投资也是股东和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巴菲特与老搭档查理·芒格在股东大会期间对此也作出了回应。

网友花8999元买柔宇可折叠手机 体验后挂闲鱼出售

5 月 6 日消息,柔宇科技出品的柔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已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卖,售价 8999 元,这是全球首款能够量产并率先买到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

中消协律师:某某云音乐未经允许删除用户本地歌曲侵权

今天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官微针对网友这一问题作出回应。中消协律师团张健伶律师表示,某某云音乐未经同意删除用户本地文件,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无论是否付费,下载到本地的音乐是属于用户的“财产”。平台只是提供听本地音乐的服务,未经同意私自删除本地歌曲的行为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装修灰尘一站式搞定!德国扫地机器人更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装修是一件令人烦恼却有充满幸福感的事儿,看着从零到一的变化,大家心底都会燃起对生活无限的憧憬。不过,最近小编却被装修后的问题扰的头疼,家中遍地的粉尘想要清扫却不知从何下手。最后,聪明的小编选择了一款扫拖一体的德国智能扫地机器人,无需自己动手就彻底解决了清扫问题,这款超好用的扫地机器人就是——斐纳TOMEFON-TF-TCN805 智能扫地机器人!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务!斐纳TOMEFON-TF-TCN805 智能扫地机器人卓越品质无可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托尼和寡姐死亡方式介绍

斗玩网原创: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钢铁侠和黑寡妇是怎么死的,这两个角色死亡后真的不会再复活吗,我们来看下复联4钢铁侠和黑寡妇的死亡方式介绍。

国家发改委:571万人次被拉入黑名单限买动车高铁票

近日,国家发改委表示,联合惩戒机制持续显威。一季度,新增失信黑名单主体信息约64.3万条,涉及失信主体约57.1万个,退出失信黑名单主体约26.1万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