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9.3.3正式版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9.3.3正式版“秘密特征”:升级后更快更灵活

2016-07-20 17:25 · 稿源:资讯索引
《iOS 9.3.3正式版“秘密特征”:升级后更快更灵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瑞幸咖啡将在5月17日赴美挂牌上市

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报道,瑞幸咖啡已于 5 月 7 日开始簿记,美国东部时间 5 月 16 日关簿,计划于 5 月 16 日确定定价, 5 月 17 日挂牌上市。本次瑞幸咖啡赴美上市最高集资金额为6. 37 亿美元,公司市值最高为41. 95 亿美元。​

《复联4》国内排片创新高:票房7亿元

《复联4》首映日排片高达82.7%,首映日预售场次21. 7 万场,这个成绩刷新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 7 年半的首日排片占比72%的成绩。

途牛回应CEO卸任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实制人未变化

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 4 月 19 日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一事引起媒体关注。对此,途牛方面回应表示,此举为便于上市公司内部架构调整及管理,变更法定代表人,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均未变化。

阅文去年营收50亿掌阅19亿平治信息8.6亿,网文公司赚钱了?

网文“在线收费阅读”进入下半场? 2018 年,阅文集团掌阅科技等公司的阅读付费收入持续增长。阅文集团近日上线了免费小说App《飞读小说》,未接入广告。

日本骨传导黑科技品牌earsopen布局中国市场

高度成熟的耳机行业,几十年来未有技术变革。近年日本一家骨传导耳机品牌迅速崛起,引燃全新市场爆点,不同寻常的听音方式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和消费者的亲睐。BoCo是一家年轻的骨传导听音设备制造商, 2016年推出耳机品牌earsopen。2017年,earsopen产品在日本最大的连锁书店运营商Culture Convenience Club的云基金网站上完成1亿日元的众筹,打破当年日本国内的产品众筹记录。目前earsopen已经入驻Big Camera、堂吉柯德、NTT、doc

从起诉、反诉到和解 苹果高通法律大战共持续了726天

高通和苹果之间由专利授权费而起的法律大战,在持续了两年多之后以和解告一段落,双方达成了撤销全球范围内全部诉讼的协议,苹果也同意向高通一次性支付相关费用,双方还达成了长达 6 年的专利授权协议,在芯片供应方面也达成了一份多年的协议。

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商TDAmeritrade或将推出现货加密交易

加密交易所ErisX一直在与其合作伙伴(包括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一起测试其新市场。

汤臣倍健新闻,几大措施实现一季度营收的高速增长!

2019 年 4 月 25 日晚间,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汤臣倍健有限公司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1~ 3 月),汤臣倍健实现营业收入15. 71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97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69%。能够实现高速增长,离不开汤臣倍健采取的措施。相比于 2018 年,汤臣倍健在继续落实大单品策略的同时,有了以下改变与创新:一、以蛋白粉为形象产品在很多人眼

iOS版微信7.0.4发布: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

在安卓版微信7.0. 4 发布 20 多天后,今天,iOS版微信也终于迎来了7.0. 4 的更新。有网友表示,安卓版终于比iOS版更新快一次了。

一起来捉妖种族值是什么?全妖灵种族值数据一览

一起来捉妖游戏中种族值是什么,种族值有什么效果作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种族值的作用以及每一种妖灵有用的种族值数量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