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视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网站须接受国资“特殊管理股”?真相到底是怎样的

2016-05-19 17:05 · 稿源:资讯索引
《视频网站须接受国资“特殊管理股”?真相到底是怎样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如何降低成本做视频网站

最近关于视频网站的新闻特别多,从视频网站大规模的裁员,到土豆和优酷传出要做P2P的传闻。在金融危机下,风投们纷纷捂紧钱袋。做视频网站又是最烧钱的 网站之一,庞大的服务器费用的开支,在这样的环境下,可能没多少人想再搞视频网站创业,但是还有很多网站都是希望拥

乐视视频教育频道IP体验馆落地Lepar店 线下渠道布局加速

近日,乐视视频教育频道(以下简称“乐视教育”)与战略合作伙伴“蓝迪教育”达成合作,“蓝迪”旗下衍生品落地全国多家Lepar店。2016年9月起,乐视教育主题IP体验馆开始筹备,并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陆续落地全国Lepar生态体验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60个城市。此次合作也是继亲宝文化后,乐视教育与战略合作伙伴达成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也标志着乐视教育在线下准确渠道布局的再加速。此次的合作伙伴蓝迪教育旗下进?

95后看视频网站最"花心":喜欢电影和动漫

10月18日,腾讯应用宝联合企鹅智酷共同发布《(七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95后新生代是网络视频的忠实粉丝,选择视频网站时最“花心”,71.7%的95后用户同时使用多个视频网站,表现并不专一。在视频的种类和内容选择上,喜欢影视剧和动漫。图1:《(九月)中国Android生态大数据报告》:95后的视频网站选择并不专一对于95后网络视频使用偏好上,大数据报告显示,95后对视频网站的选择并不专一,71.7%的95后用户会?

优酷土豆《星映话》半年盘点之海外合作篇

优酷土豆《星映话》自开播以来,已成为网友们的观影风向标。随着人气攀升的还有节目日益凸显的电影营销价值。目前,《星映话》是热门影片优选的营销阵地。除了国产电影,越来越多的海外大片也纷纷主动入驻《星映话》,为节目提供全力的影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视频网站将有更大行业话语权

10月1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美好落幕,乐视视频出品的《平凡的世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理想编剧”、“优秀电视剧”四项大奖,《芈月传》获“理想导演奖”、“优秀电视剧”两项大奖,乐视视频出品大剧包揽本届金鹰奖所有保障奖项,堪称比较大赢家。此前,乐视视频还是本届金鹰奖的网络投票平台,获得全部参选电视剧的全力展播权,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也应邀成为本届金鹰奖组委会特邀嘉宾,

要你“好”看 乐视视频新增“专题”频道

近日,乐视视频安卓V5.4新版在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联合首发。

乐视视频打“巴菲特股东大会”牌 暴露财经领域更大野心

一家以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为主要诉求的视频平台,偏偏要闯进财经的圈子里,背后显然不是简单的多元化或垂直细分的概念所能诠释的。今年的巴菲特股东大会,乐视视频财经频道第二次携手傅喻工作室,对大会进行了直播和深度解读,中国投资者可以首先时间了解到股神的投资逻辑,以及对全球经济状况的判断。对此,有人会觉得奇怪,乐视视频的核心内容在影视剧等娱乐产业上,这次在财经领域不断加码,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乐视视频发布年度回顾 创新尝试或为蝴蝶效应开端

2016已近年末,网络视频行业的一年鏖战中,收视大剧、精品自制、爆款综艺层出不穷,而在整个行业稳步发展的这一年,乐视视频无疑是颇为吸睛的一家。从年初的十年剧王《芈月传》、首先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到上海电视节、金鹰节上横扫多个奖项的战绩,再到2017年百部综艺大剧片单的公布,乐视视频这一年可谓战果累累。 近日,乐视视频发布了2016年度总结,包含年度风云事件、年度热播榜以及年度十大高层观点,不仅包含了乐视视频

乐视视频领跑自制综艺 《我们的选择》四亿收官话题爆表

本月中旬,乐视视频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并同步发布TVC宣传片来展现自己打破陈规,锐意创新的态度,这意味着乐视视频品牌焕新后将年轻化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进入全新生态发展的新一阶段。作为乐视视频在自制情感综艺方面的力作,《我们的选择》以新颖的节目模式、有趣的节目内容、深刻的节目内涵斩获了大量粉丝,被誉为年轻男女的“爱情红宝书”。突破四亿的播放量、居高不下的搜索指数、持续发酵的话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