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根本停不下来!周杰伦或进军电竞领域

2016-02-17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7日消息,中国数码文化(集团)有限公司(08175.HK)发布公告,宣布与周杰伦在电子竞技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并订立谅解备忘录。

中国数码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

谅解备忘录中提到,中国数码文化建议周杰伦授予该公司肖像及姓名的独家使用权。同时,计划与周杰伦共同成立一家两岸三地电子竞技战队公司,由中国数码文化控股。

公告中显示,该公司同周杰伦方面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与周杰伦在电子竞技领域展开独家合作,及授予该公司在电子竞技领域使用周杰伦肖像及姓名的独家权利。

周杰伦与LOL渊源颇深

周杰伦喜爱玩《英雄联盟》已是众人皆知了,他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喜欢打LOL,去年6月,周杰伦作为明星召唤师正式代言《英雄联盟》,并为该游戏谱写主题曲。


此前,周杰伦在参加《英雄联盟》电竞嘉年华活动时宣布,与杰艺文创合作打造LOL战队“MRJ”,并宣称尝试打入台湾《英雄联盟》LMS职业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