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找到那个网络喷子他花了4年/22万

2015-11-27 22:12 · 稿源: 爱范儿
《为了找到那个网络喷子他花了4年/22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OP打野熊熊被网络喷子围攻嘲讽,这些喷子被挖出竟是RNG粉丝?

斗玩网原创:4月17日LPL季后赛将会迎来季军争夺战,本场比赛对阵战队分别是TOP和FPX,而在赛前TOP战队的打野选手熊熊个人微博遭到了不少网络喷子的攻击,对他半决赛的比赛进行大量攻击和嘲讽。而这些人被网友发现这些喷子,有不少都是RNG战队的粉丝!

万维网30周年 创始人称标题党和网络喷子是其发展主要障碍

3 月 12 日,万维网迎来 30 岁生日。 1989 年伯纳斯·李首次提出了万维网的概念,想为人们共享知识和思想提供一个平台。 1990 年,他写出了第一个网页浏览器, 1991 年万维网首次在互联网上亮相。这是一个免费的、开放的、不需许可的空间。

任栋提醒S8总决赛韩国签证注意事项,遭遇网络喷子无奈删除微博

斗玩网原创:随着S8总决赛的临近,不少战队的粉丝都在关注自家支持的战队能否出现在S8总决赛的赛场上。由于本届S8总决赛将在临近的韩国举行,相信不少玩家和粉丝届时会前往韩国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战队。LPL解说任栋就在近日发了一条微博,引来不少网络喷子的围攻,最后无奈删除这条微博。

太可怕!日本知名博主被网络喷子刺死 曾一天内被骚扰7次

网络世界是匿名的,也是可怕的。因为有些人不但在网络上肆无忌惮的骂人,有时候甚至还会顺着网线过来砍你。这绝不是玩笑~

中国网络喷子在全球什么水平?微软数据称排名第八

在网上进行谩骂、骚扰、攻击、歧视、反动等行为,我们统一称之为“喷子”。那中国的喷子,在世界上是什么水平呢?

国字号网络影评委员会成立:坚持客观 消灭喷子

近段时间豆瓣等硬屏网站刷分、恶意差评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现在,一个国字号的影评组织正式成立了,未来将监督和引导网络影评。媒体报道,1月11日下午,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网络影视评论委员会在京宣布成立。

喷子傻眼!网信办:网络发帖攻击未成年人将承担刑事责任

昨日,央视财经发微博称国家网信办正在起草《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送审稿)》,任何个人或组织不得通过网络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任何形式对对未成年人进行攻击、侮辱、威胁,违反本条规定,构成犯罪的,将被判刑。

网络喷子速退!网信办开始清扫跟帖评论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消息 昨日,国家网信办召开全国跟帖评论专项整治会议,开始部署跟帖评论区的清扫工作。针对评论区散布谣言、涉及淫秽、暴力等“九不准”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在社交网络被喷子攻击了?这份保险或许能安抚你的内心

面对网络暴力这个全球性问题,无论是法律还是各家网络平台都做了非常多的工作(虽然饱受争议),现在又多了一个参与者。据消息,美国一家保险公司宣布,他们新增了一项针对“网络暴力”的保险,投保人最高可以获得 50000 英镑(接近 49 万人民币)的赔偿金。

为了找到那个网络喷子他花了4年/22万

有评论回复的地方就有骂战,这已经成为了网络世界中不得不接受的现象了。当碰到无理取闹的喷子的时候,给他点一个“down”,似乎就是对他最有力的反击了。但是美国的一位受害者,却决意要找出那个在网上诽谤他的人,让他受到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