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HP7正式版发布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跳票!PHP7正式版发布时间推迟 或于12月初发布

2015-11-25 10: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消息 昨日,PHP技术专家惠新宸(Laruence,鸟哥)发微称,PHP7将推迟至下个月3号发布,期间或将发布一个新的RC8版本。

微博详情如下:

诶, 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好的消息, 那就是, PHP7, 那啥, 就是, 怎么说呢, 怪不好意思的, 但是呢, 事实上呢, 一定来说呢, 是这样的, 它又要推迟发布了, 因为RC7以后, 又修复了不少的bug, 所以从保证质量上考虑呢, 26号可能要发一个新的RC8了, 不过这次的发布间隔会变短, 待定于12月3号发正式版...

此前有消息称,PHP7正式版会在2015年10月发布,且称PHP7将有重大更新,在性能的改进和新特性方面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速度将为php5.6的两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