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独角兽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独角兽公司薪资排行:Uber第15小米滴滴等未上榜

2015-11-20 11: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1月20日消息,科技媒体Techcrunch日前做了一份独角兽(unicorn)公司平均薪资水平排行榜,根据该榜单,Uber(优步)排名第15,中国的小米、滴滴快的、魅族等企业均未排进前20。

独角兽公司薪资排行:Uber第15 小米滴滴等未上榜

排名第1的公司为Cloudera,平均年薪为14.2万美元,Cloudera是一家基于Hadoop平台的大数据公司,该公司提供免费版软件并为企业提供付费版软件。Cloudera的估值在40亿美元以上。

Uber排第15,平均年薪为10.16万美元,截至目前,Uber共融资82.1亿美元,估值达510亿美元。

排名第20的公司为MediaMath,平均年薪为8万美元。这家数字广告公司估值约10亿美元。

中国的小米、滴滴快点、美团点评、大疆、魅族等企业均未排进前20,也就是说这些公司的平均年薪要低于8万美元。

这份榜单采用了Crunchbase独角兽公司排行榜上153家独角兽公司的数据,与Glassdoor提供的数据进行匹配。独角兽公司指的是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公司。

相关新闻:

独角兽估值10亿美元前途仍迷茫 不成功便成仁?

亚洲20家顶级独角兽:小米领跑 总估值已达132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