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纽交所为天猫双11远程敲钟总裁现身水立方

2015-11-12 00:23 · 稿源: 资讯索引
《纽交所为天猫双11远程敲钟总裁现身水立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联手英特尔打造超级品牌日 开启智慧电竞新时代

根据企鹅智酷数据显示,2017 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已经达到2. 5 亿,市场规模突破 50 亿,首次出现观赛人数破 100 亿的赛事,电竞产业正在从小众赛事变成全民竞技娱乐狂欢。2018 年 8 月 3 号,在ChinaJoy顶级大秀首日,天猫英特尔超级品牌日火热来袭,以“智慧电竞”为主题,宣布共同推动智慧电竞发展,打造完整电竞产业链,助力未来电竞事业发展。据了解,天猫与英特尔中国达成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全新营销模式,联合OE

雀巢中国与天猫达成合作

今日,雀巢中国与天猫签署 2019 年战略合作备忘录。在未来,双方将在数字化营销、产品创新、新零售及供应链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2019 年,雀巢将持续把新品放到天猫发布,同时与天猫更多地进行新品研发和新品孵化的合作。​

100多国际大牌西湖边密会,天猫又来搞事情了!

还记得那个上线只0. 07 秒就迅速售罄的猫爪杯吗? 让无数人熬夜排队抢购,朋友圈疯狂求代购,但依旧一杯难求!……网友干脆戏称其为:“一声喵呜,就秒无了“……从此以后,“喵呜”就专门用来形容这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不仅如此,只要打开闲鱼,你就会发现“喵呜效应”不仅在猫爪杯一款产品上出现,像这款奥利奥音乐盒,原本低价并不高昂的音乐盒,但据说也是一经上线就迅速“喵呜”,所以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炒出了一百多的高?

魅蓝Flyme·YunOS天猫预约 3月2日正式上市

2月25日起,魅蓝(Flyme powered by YunOS)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开放预约,并将于3月2日上午10:00正式对预约用户开放...

纽交所称科技公司将带动亚洲IPO复苏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全球主管加维斯·托勒(Garvis Tol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技公司将会带动亚洲IPO的复苏,预计从现在到2017年年底来自该地区的IPO将达到两位数。托勒表示,在今年上半年新上市公司增长放缓之后,未来几个月新上市公司应该会加速增加。他即将完成亚洲之行,造访的地区包括日本、印尼、香港和中国大陆。今年以来,只有两家来自亚洲的公司登陆纽交所。纽交所认为,已?

这个618天猫为何关注了“新晨间一代”?

今年 5 月,天猫在上海宣布了自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品牌升级,SLOGAN(品牌口号)从之前“上天猫就购了”那个唤醒消费的阶段诉求,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这个可以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品牌身份上。 6 月,天猫顺势全面启动了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节,服饰、手机、美妆、美家、天猫超市……几乎所有品牌品类都在彻夜准备,而围绕着全新的“理想生活”,天猫也在在尝试狂欢之余的另一种可能,沉淀一些值得跟用户分享的共识或礼物?

2017天猫年货节活动地址 2017天猫年货节现金红包攻略

1月6日零点,天猫年货节限时48小时的现金红包开抢,金额分为1元、2元、最大888元,全场通用可叠加,每日三次机会,1月7日23:59:59结束领取,点此立拆红包▲点此上图立拆红包,支持iOS、安卓、WP用户(每日可领3次)一、活动时间:领取时间:2017年1月06日00:00:00至1月07日23:59:59使用时间:2017年1月08日00:00:00至1月11日23:59:59二、参与条件: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并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否则?

天猫首发 戴尔游匣SPEED上演速度与激情

炫酷特技、引擎轰鸣、极速飙车、惊险跳伞,各种镜头刺激着你的肾上腺。这就是《速度与激情8》。《速度与激情8》强势回归,可谓是惊!险!刺!激!惊到你哭,撩到你笑,让你内心热血涌动,让你肾上腺素满格。4 月 18 日- 4 月 26 日戴尔新品“战机”——游匣SPEED上市,活动携手VGirls电竞战队,开启 0 元试用特权,让你寻回 “燃”的热血。访问:https://equity-vip.tmall.com/agent/mobile.htm?agentId=30392&_bind=true你有飞一般的?

天猫国际双11预售数据:早晚十点半“剁手”高峰

新浪科技讯11月6日上午消息,天猫国际今日披露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11预售数据,德国麦德龙、美国Costco、德国爱他美、日本花王等众多顶级海外品牌、商家扎堆千万俱乐部,双11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近,其中以costco

天猫无线端推出虚拟试衣间“魔搭”

新浪科技讯8月24日消息,在2015年“天猫焕新”中,今日亮相国际大牌、全球快时尚、全球潮牌、韩国国民品牌、中国原创设计品牌、线下传统品牌六大阵容格局秋冬新品,同时在天猫无线端推出虚拟试衣间“魔搭”。据天猫服饰总经理刘秀云介绍,今年天猫更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立方热泵蒸汽机:颠覆蒸酒市场,掀起亿万革命热潮

    酒,这一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琼浆玉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是举世公认的酒乡,喝酒已经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自从美酒初诞,它就以其独特的方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历经数千年而不衰。行话称"生香靠发酵,提香靠蒸馏",蒸馏是将酒醅向醇香酒液转变的关键。在传统的白酒酿造工艺中,蒸馏法是制取白酒不可或缺的一步。值得注意的

  • 设计师远程办公的五个技巧,向日葵远程控制让你事半功倍!

    随着远程办公逐渐成为一种常见的办公方式,很多设计师朋友也开始使用远程控制软件进行远程办公。当我们使用远程控制软件开展设计/后期/制图等工作时,其实有很多实用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显著提升体验,事半功倍!这里,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向日葵远程控制的五个能让设计师朋友更好进行远程办公的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五:云桌面,高性能电脑随时随地可用本地电脑配置不够?远程设备没有开机,并且没有提前安装向日葵开机插座可以远程开机?那赶紧来试试向日葵云桌面!拥有远程设计专属配置,提供独立显卡!本地电脑无需开机、长期在线,向日葵云桌面随时随地渲染3D模型、后期导出视频、AI跑图!即使是下班了也不用守在电脑前等,能够远程实现随时监看进度,快速取回渲染结果。

  • 立方“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引爆全网,地暖机关注度飙升

    4月20日,热立方正式启动"五一装地暖,直播百团大战"活动,一场为期三天的直播盛宴拉开了帷幕。百人直播风云起,地暖机加速出圈这场直播活动规模空前,汇聚了三百名热立方经销商,同时亮相快手、抖音、视频号等主流平台,每晚七点准时开播,向广大网友热情推荐热立方地暖机。热立方也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营销活动,深化与消费者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选择热立方地暖机,享受绿色温暖生活。

  • 借车方便了 小米SU7支持为他人远程开锁、启动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汽车普遍具备远程解锁和启动功能,小米SU7也不例外。今天小米汽车科普称,当需要为他人临时远程开锁时,您可以打开小米汽车APP,在车辆页面点击车锁”进行解锁;您也可以直接和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解锁车辆”,车辆即可自动解锁。如果他人需要临时驾驶车辆,您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车辆页面,下拉进入更多车控按钮,点击启动”。他人即可在2分钟内踩制动踏板,以启动并驾驶车辆。他人用完车后,需要您通过小米汽车APP或手机小爱同学远程上锁,他人用车权限随即解除。小米汽车表示,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他人临时用车?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 周鸿祎现身蔚来展台:称换电是巨大差异化定位

    360创始人周鸿祎参观了北京车展上蔚来展台,并与蔚来的李斌进行了互动。周鸿祎表示,换电是巨大的差异化定位”,对此,李斌回应称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换电领域。在换电合作方面,蔚来于2023年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宣布开展了换电合作,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 焕新厨房美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保时捷中国总裁回应米时捷:好的设计总是心有灵犀

    保时捷中国总裁柯时迈首次回应了“米时捷”事件,表示好的设计总是心有灵犀。柯时迈表示保时捷遵循独特的设计美学和追求功能的信条,欢迎公平竞争。柯时迈强调,在电气化浪潮中,保时捷将坚持品牌独特性与领先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拥有运动性能和驾驶乐趣的新能源产品。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 称性能天花板的豹5绝对是爆款

    雷军今日现身北京车展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进行了亲切握手交流。比亚迪不仅是小米手机长期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如今在小米汽车的领域也同样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期待小米汽车在未来能够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