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股最新资讯  > 正文

周五美股大幅上涨:Alphabet盘中突破5000亿市值紧追苹果

2015-10-24 09:5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0月24日消息,据美股消息,周五美国科技股出现大幅上涨,微软、亚马逊以及Alphabet股价均有较大涨幅。分析人士指出,是受到了度财报强劲的影响。

周五美股大幅上涨:Alphabet盘中突破5000亿市值紧追苹果

据了解,截至周五美股收盘,微软股价上涨10.98%,至52.87美元。Alphabet股价上涨5.61%,至719.33美元。亚马逊股价上涨6.23%,至599.03美元。Facebook股价上涨2.5%,至102.19美元。

此外,随着股价上涨,公司市值也发生了变化。Alphabet市值周五盘中一度突破5000亿美元,成为除苹果之外又一家市值突破5000亿美元的科技公司。此外,微软市值突破了4000亿美元,而Facebook市值达到了2500亿美元。微软、Alphabet和亚马逊合计的市值增长超过800亿美元。

对此,分析师指出,这些巨头业绩超出预期是重大消息。如果谷歌、微软和亚马逊表现强劲,那么其余的疲软数据将得到平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