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索尼将收购东芝图像传感器业务

2015-10-24 09:51 · 稿源: 凤凰科技

东芝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作为公司CEO室町正志(Masashi Muromachi)今年初制定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东芝正接近达成一项交易,将其图像传感器业务出售给索尼。

作为日本的一家综合性企业,东芝的业务覆盖从笔记本到核能的多个领域。在虚报利润丑闻今年被曝光后,东芝正在经历一场改革。从2008至2009财年开始,东芝总共虚报了13亿美元利润。

在丑闻曝光后,室町正志成为东芝新任CEO,承诺将重组公司低利润率业务。《日经新闻》报道称,出售图像传感器业务将是东芝重组的开始。

索尼已在图像传感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其产品被中国小米、印度Micromax Informatix等厂商的手机使用。

索尼和东芝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