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迅游拟设创投基金 目标募资2亿元

2015-10-01 03:29 · 稿源: 资讯索引
《迅游拟设创投基金 目标募资2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万玩家力抗外挂 迅游反作弊活动奠定电竞里程碑

据官方数据显示,由迅游发起的“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现即将达成预期的百万目标。同时,迅游承诺的全员国际VIP8 折以及外星人吃鸡定制主机、RTX 2080Ti显卡等荣誉大奖也将不日发放,正式为此次轰动整个电竞圈的年度盛典奠定圆满的尾声,并在中国电竞史上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中国电竞史上首个大规模反作弊活动,迅游“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旨在通过号召玩家签署反作弊承诺,自发保证不在PUBG等电竞游戏中不使用外挂等作?

迅游预计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双下降

新浪科技讯7月14日晚间消息,迅游科技(300467.sz)今日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904.29万元-3,057.15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5%-0。营收约8,167.33万元-9,074.81万元,较去年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迅游携手Alienware 十一黄金周活动即将火爆来袭

网游加速行业的领军者——迅游,顶级游戏电脑品牌——Alienware,两大契合度极高的顶级品牌,即将携手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重磅线下活动。届时,全国 51 家Alienware门店, 8 家AFC(Alienware Fans Club)门店中,除了会给进店用户带来极致酷炫、科技风的环境观感外,还将在现场让用户亲身感受迅游与Alienware强强联手所带来的极致游戏激情、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这将掀起整个十一黄金周的网游与电竞娱乐盛宴。作为中国领先的网游加

这种投资99%的人学不来

在投资这件事上,国人一向热衷于学习,学习巴菲特,模仿王亚伟,买各种各样的投资理财书籍,希望自己哪天可以成为投资高手理财达人。然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不是所有的投资都能学的来。

“危中有机”--此时投资正当时

激动网特约记者韩雨亭采访华兴资本董事长兼CEO包凡,他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环球企业家》的年会了,一年比一办的要好,与会人的层次也有了提升.

微博1.42亿美元投资滴滴快的

微博递交SEC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滴滴、快的的最新一轮融资中,微博投资了1.42亿美元。

中国电竞新里程碑 迅游百万玩家反作弊活动震撼开启

面对世界对中国外挂泛滥的质疑,面对中国战队在职业赛场夺冠也破灭不了“外挂”的谣言,中国网游加速领军者“迅游”,联合电竞豪门OMG,于今日( 10 月 12 日),全面发起“实力加速 赢得更快”——百万玩家反作弊大签名活动,正式以主流外服玩家与职业电竞选手的角度,向世界宣告中国反作弊的决心,树立中国在电竞上的真实形象。迅游与OMG联合发起的此次“百万玩家反作弊大签名活动”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支持。XQ职业战队,熊猫TV头?

花枪千万创投基金百城合伙人计划拟在撬动千亿情趣市场

2017 年被马云定义为新零售元年,在这一新生融合业态的召唤下,花枪情趣智慧店作为情趣新零售的先行者,在一群怀揣疯狂创业梦想,充满青春与激情的 8090 年轻人的孵化下,开始走进大众视野。花枪打破传统“小散乱“、隐晦的经营方式,而是以全新的智慧零售业态带给用户更贴心舒适的情趣消费体验。

为玩家利益发声 迅游开辟网游加速反外挂先河

近日,中国领先的网游加速服务商迅游与著名电竞战队OMG,联手举办了“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在电竞网游圈中引发了广泛、热烈的反响。对于发起方迅游来说,为玩家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让用户能在电竞等网游中不因关键之一的网络环境而发挥不出自己的水平,不仅是其成立至今十年来推出网游加速器所期望达成的目标,也是其在坐拥超过 2 亿用户时主动承担的责任。2008 年,迅游正式成立,在网游风起云涌时独辟蹊径地开创了网游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