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黄小厨最新资讯  > 正文

明星跨界创业! 黄磊发布生活类APP——黄小厨

2015-09-24 11: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4日消息,明星黄磊酷爱美食和做饭已通过综艺节目为众人所熟知。黄磊拥有演员、歌手、导演、编剧、老师等多重身份,但这还不是全部,由他创立发布的黄小厨APP令他又增加了一重互联网创业者的身份。

因为爱做饭,也做得好吃,黄磊一直有一个外号叫做黄小厨。现在他直接用这个名字来做了一个基于生活方式推广的 APP ,公司名字就直接叫做黄小厨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近日黄磊录制视频发布推广“黄小厨”。

在“黄小厨”的介绍视频中,黄磊对“黄小厨”的定位是:它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分享吃和玩相关的事情,它时尚、健康、环保、从容、自在。

黄小厨的官方微博一上线以后,黄磊的很多圈内朋友都帮忙转发了“黄小厨”发布的消息。只是,黄小厨的工作人员在微信公众号上回复说:APP 的事情工程师们还在努力准备着。而像黄磊这样的明星做一个产品,应该是不太愁推广的事情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