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谷歌重组更名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重组更名Alphabet “瘦身”背后的野心是什么?

2015-08-11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11日消息 今天,谷歌正式宣布更名为Alphabet,并进行了企业架构的重大调整。重组后的谷歌成为Alphabet旗下的子公司,同时将那些与互联网产品相关性不大的业务全都划入Alphabet旗下。

从此次的重组,以及更名动作来看,谷歌布局未来的野心不小。新公司Alphabet的大部分主体业务仍然在子公司谷歌名下,其他业务的分离对谷歌来说只是一次有益的“瘦身”运动。不得不说,谷歌的这一出“金蝉脱壳”使得极好。这样,公司既可以着重发展好主要业务,又可以在一些长期投资项目上大胆创新。

有人说,对于未来的布局,谷歌的野心不小。从其新名字Alphabet就可窥知一二。据业内人士分析,Alphabet源自通俗拉丁语alphabetum,alphabetum 又源自希腊语αλφαβητον (音译:alphabeton) ,即为前两个希腊字母α(Alpha)及β(Beta)所合成。也就是说,谷歌的新名字Alphabet已经涵盖了从a到z的所有英文字母。这似乎是在隐喻着谷歌的勃勃野心,谷歌未来或将构建涵括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生态体系。谷歌将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帝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