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通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20下周正式发布

2015-08-04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消息,据科客网得到的最新消息,高通将于下周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高通骁龙820!

高通骁龙820下周正式发布

据悉,骁龙820采用的是高通自家四核心64位Kyro架构(2+2),放弃了之前的ARM公版八核心架构,同时还配备了Adreno 530 GPU以及MDM9X55 LTE-A Cat.10调制解调器。工艺是三星的14nm工艺或台积电的16nm工艺,另外据称这一代处理器价格并不高。

此前关于骁龙 810 过热的消息让高通很是为难,更有网友猜测是华为和联发科的水军搞鬼。因为 Snapdragon 810 过热的问题,2015年估计是美国芯片巨头高通最难熬的一年。

前段时间IHS Technology 中国的研究总监“Kevin王” 在微博上公开表示,请大家放心,高通即将推出的 Snapdragon 820 不会再有过热的困扰,毕竟该芯片不仅采用了最新的 14nm 工艺制程,而且只定制了四个内核,而且测试的手机制造商也证明温度非常稳定。

目前小米、LG、华硕等厂商都有望抢到高通820的首发,但是搭载高通820的机型最快也要等到2016年,所以网友们还是只能坐等厂商们公布最新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