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机淘宝打不开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淘宝瘫痪打不开时 马云干啥去了?

2015-06-24 16:58 · 稿源: ddsb.cn

《手机淘宝瘫痪打不开时 马云干啥去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还以为网络有问题关机开机好几次”、“害得我又卸载又安装,还是不行,我以为我这边出问题了呢快点变好,不要影响我领金币”,这是上午网友发出微博显示手机淘宝瘫痪,而一时之间“淘宝瘫痪”登顶热搜,许多网友喊着无力吐槽时,也有网友很关心马云在干什么,马云背后千千万万的女人终于“不淡定”了,目前无法加载的淘宝已经恢复正常,只是在这期间马云做什么去了还是引发网友好奇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dsb.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