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一季度斥124万美元游说政府:涉及移动支付等问题

2015-04-22 08:3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周一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一季度游说资金规模达124万美元,增长了16%,去年同期为107万美元,涉及移动支付相关领域。

根据这份文件,苹果游说项目内容种类繁多,诸如税收、消费者隐私,该公司代表还向美国财政部官员、参议院议员力主“移动支付相关问题”。

美国总统奥巴马2月份造访硅谷时透露,联邦支付卡,包括社保卡和老兵福利卡等,都将支持苹果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Apple Pay也是苹果CEO库克掌权下推出的数款新服务之一。

当前,苹果是全球市值贵高的企业。正所谓财大气粗,该公司2014年花费了410万美元用于政府游说工作。库克希望在新产品引来政府审查时,让苹果能更从容应对。

不过,苹果游说支出仍落后于竞争对手谷歌。相关文件显示,谷歌过去一个季度的游说费用达547万美元。截至目前,苹果拒绝对此置评。(编译/悦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