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1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51用车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百度领投

2015-04-10 14:11 · 稿源: 资讯索引
《51用车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百度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e代驾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e代驾公司整体估值为8亿美元。

东方融资网助推常熟瑞思科、常熟华顺成功挂牌前股交!

2017 年 3 月 17 日,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在东方融资网的助推下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常熟瑞思科企业代码:366816,常熟华顺企业代码:365978。 东方融资网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庄惠芳女士,投行总监刘悦先生,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月利女士,常熟虞山镇华顺废资源设备制造厂董事长袁惠华先生等数人出席了此次“企业集中挂牌仪式”挂牌仪式。 常熟瑞思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

站长五年终于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霸道

成为站长一晃就五年了,以前也在站长网上看到大家说百度霸道,当时还以为是做垃圾站的站长或作弊优化的站长被百度惩罚了后发文章发泄呢。直到昨天自己体会了一次才真正体会到了百度的土匪营销,现在去把百度总部炸了的念头都有。本人技术不行,一直来都没想过做垃圾站,

Medikly获得120万美元A轮融资

Medikly是一家更好的让医药商与医生链接,Medikly成立于2011年,目前刚刚“毕业”于纽约的创业孵化机构Blueprint Health,在今天,他们宣布自己在新的A轮融资中获得来自于Easton Capital 12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滑雪创业项目GOSKI宣布获3300万A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一站式滑雪服务平台GOSKI去滑雪宣布获得由新动金鼎、体坛传媒领投,伯乐纵横、去玩资本、挚盈资本联投的3300万人民币A轮融资,并与冷山、云动极限、解药旅行三大线下业务板块合并。据介绍,完成本轮融资以后将主要用于线上产品的开发和运营、线下销售网络的扩张、以及自有赛事IP的打造等方面,同时也将在滑雪领域寻找优质项目的并购机会。创始人赖刚表示,滑雪作为一项参与性强的体验运动,将线上线下资源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

刚刚过去的3.15晚会中曝光的手机预装被植入恶意程序造成无故扣费的现象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也说明国家有关部门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安全问题日益重视。针对目前中国移动应用市场上存在的部分软件窃取信息、远程控制、恶意扣费、电话窃听等问题,近日,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共同开展了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的工作。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特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5G来之前看一下百度准备如何pick你的智能生活

众所周知,万物互联已成为时代发展的趋势,5G的到来对整个社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与现有4G技术相比,5G能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更大的无线网络覆盖面积。作为国内首家人工智能企业,面对新技术催生的新应用价值及新的市场机会,百度将如何在立足于AI领域的同时,不断的探索5G市场下AI场景的应用落地。云设施提速 百度的提前布局相比于让移动互联网空前繁荣的4G时代,即将到来的5G时代让人与人的连接扩展至物与物的连接,从而开启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