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优衣库入驻京东 获上海专属货仓

2015-04-08 17:31 · 稿源: 资讯索引
《优衣库入驻京东 获上海专属货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旗下公司上海圆迈贸易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2 日,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的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京东Q2净营收652亿元 净亏损1.3亿创两年半最低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京东集团(Nasdaq:JD)今天发布了其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652亿元(约合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净亏损为人民币1.321亿元(约合199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5.104亿元减亏74%,为2014年以来净亏额最少的一次。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要点●2016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652亿元人民币(约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0%。第二季度服务和其他项目

开学跑个步还能遇见这么多好事?京东这波操作亮了

秋风渐凉,黑夜变长,转眼之间,开学在望。经过一个假期的你,长胖了...变穷了...心累了...想哭了…没关系,让开学来拯救你!听说和年轻人一样会玩的京东电脑数码,在 8 月 28 日至 9 月 10 日期间,联合咕咚发起了校园绘跑大PK活动,将跑步玩出花式姿势,用脚步绘制图案,不仅能为自己所在的高校打call,还能收获专属礼包,让开学不再是噩梦。快和小伙伴一起加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咕咚发起绘跑大PK活动,趁年轻玩所未玩吧!加入战队?

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2018 年 9 月 19 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 2018 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图为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现场演讲 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受邀出席,并发表《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匠心蕴酒味,京东酒博物馆之旅带你领略奇妙的酒文化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关于酒的故事。聚会唱K,促膝长谈,无论是否悲喜,酒都会适时出场,让人难以忘却。为了挖掘美酒背后的故事,让酒文化回归现代生活,京东酒业将在今年“双11”这个黄金时节,开启一场精致的酒博物馆寻访之旅。从 10 月 25 日开始,这场“匠心蕴酒味”酒博物馆活动就将和用户见面,京东酒业将在水井坊、五粮液、青岛啤酒、RIO、张裕、古井贡酒六大品牌的酒博物馆、酒窖中组织文化活动,由品牌酿酒大师分享酿酒工艺

同比增速领跑市场近3倍,厂商扎堆京东稳居行业第一

据GFK最新出炉的《 2017 年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报告》显示: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增速远超线下市场和线上其它近 3 倍,同时占线上市场零售额份额不断提高,一家独占半壁江山市场份额高达48%,位居行业龙头地位,这与近年来越来越多厂商“扎堆”京东有着密不可分的直接关系。从京东首发到京东独家包销,在业界看来,各大手机品牌选择京东“站队”的倾向越来越明确,京东所顺行的“合作共赢”模式,与众品牌之间出

京东前遇狼后有虎:“败像”已现

上市后的京东被大家发现了“落潮时没穿底裤”,所以当京东想搬石头砸别人时,却砸到了自己的脚。

57万人报名知识竞赛,京东助力政采普法刷新记录

12 月 20 日,由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会同中国财经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报)举办的“京东杯”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表彰大会举行。这场为期百日的普法活动最终答题人数突破 57 万,从中央到各省再到每个地市,来自各地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积极支持让本次普法活动渗透到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57 万人答题刷新记录,京东为政采竞赛提供全面服务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京东提供基于京东的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在?

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

(首图)南孚联手京东首发酷黑电池,错过会哭!如果有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而且还极其实惠的酷黑电池,你会不会买? 10 月 16 日,南孚和京东即将联合推出一款黑科技装的新品电池。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这款新品电池有一个最大的设计亮点,每个电池的底部有一个贴纸,在使用电池之前撕掉贴纸,就可以很好地把新电池和旧电池区分开来,解决了大家一直以来使用电池分不清新旧的烦恼。作为国民电池品牌,南孚这次为宣传其新品,不仅在

京东发布《进口指南》: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为男性

在今日的进博会上,京东发布了《 2018 中国进口指南手册》。该手册显示,进口品牌消费主力以男性、年龄以26- 45 岁中青年人群为鲜明标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