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专车Uber的哲学:为什么它能把价格降到?

2015-03-31 08:01 · 稿源: 钛媒体

《专车Uber的哲学:为什么它能把价格降到最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专车Uber的哲学:为什么它能把价格降到最低?通过补贴吸引更多司机加入,密集度提升以及效率增加,可能就是Uber最新降价30%的原因。一位Uber的新司机告诉我,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城魏建军:无安全不智驾 不能把用户当做小白鼠

    在今日的长城汽车无图智驾系统零失误挑战”直播中,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自驾驶进行了智能驾驶测试。魏建军强调:智驾的前提,一定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没有安全就不能谈智驾。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一直在默默努力,但在营销方面做得不够好,未来将全方位完善品牌形象,与网友进行更多交流。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提振购车需求!崔东树:房车比降到34平米房:1辆车的均衡水平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在发文中指出,房车比例已降至34平米房:1辆车的均衡水平。2024年1-3月新房销售额下降了28%,这为刺激车市消费提供了有利条件。近几年成品油价格相对较高,这也是汽车消费销售额损失的一个原因。

  •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 Looi:基于ChatGPT ,能把手机变成智能机器人

    LOOI机器人是一款充满活力的智能机器人,其结合手机,接入ChatGPT,有视觉能力,能互动。利用ChatGPT技术赋予其生动的角色和丰富的手势,与用户进行互动。通过将智能手机与LOOI机器人连接,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有趣的互动体验,目前该项目正在众筹。

  • Adobe以每分钟3美元的价格购买视频,构建AI模型

    Adobe公司最近开始采购视频,用于构建其人工智能文本到视频生成器,此举是为了在OpenAI展示出类似技术之后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软件公司向其摄影师和艺术家网络提供报酬,以提交涉及人们进行日常活动或表达情感的视频,以及关于手、脚或眼睛等简单解剖部位的拍摄。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上个月与华尔街日报的一段病毒式采访视频中表示,她不确定Sora是否是使用了来自谷歌的YouTube、以及MetaPlatformsInc.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用户生成视频进行训练的。

  •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精度超过90%,使用成本降低90%,解决大模型在场景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客户轻松使用大模型。“深目2.0”这个品牌也将承载着云天人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为我们开启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 春日必领炒黄金福利!领峰贵金属$26点差礼,让交易成本一降到底!

    芬芳四月,好礼酝酿,超值点差好礼不容错过!交易黄金、白银,每手最高回赠$26,0.01手起送,平仓即返,总赠金上不封顶!想趁热投资黄金的朋友,赶紧领峰贵金属,超低成本交易,绝对实惠,给您不一样的投资体验!(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3月降息成泡影 ,市场聚焦美联储后续动作3月21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5.25%至5.5%不变,符合市场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能耗行业最低!海尔洗碗机A-30%新品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洗碗机展示了全球最节能的洗碗机新品,收获了广泛关注。洞察用户需求,原创科技产品,深入全球化创牌,海尔洗碗机在持续赢得全球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为洗碗机行业的普及做出了有益探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