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血案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圈那些因毁约引发的"血案"

2015-02-11 08:21 · 稿源: 爆料汇
《互联网圈那些因毁约引发的"血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房地产营销血案频发:互联网不能成帮凶

如果不是新闻报道和业内的现场图片,你很难把招商地产、金地地产等高大上的开发企业,与野蛮的斗殴、寒冷的刀光联系在一起,发生在近期的诸多事件引人深思。

互联网圈那些因毁约引发的"血案"

俗话说“为商之道,诚信为先”。兑现给出的承诺,履行签署的约定,本是天经地义。奈何互联网行业瞬息万变,再加上利益的诱惑,毁约之事竟频频发生,由此引发了一件件惨痛的“血案”。

联想之星投资新型互联网餐饮公司“饭乎”

6月15日,新型互联网餐饮公司“饭乎”完成A轮融资,领投机构为联想之星,跟投机构为拙朴投资,融资金额数千万元人民币。

微软向FCC表明支持SpaceX的卫星互联网网络Starlink

本月早些时候在和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代表的会晤中,微软高管表达了他们对 SpaceX 卫星互联网网络 Starlink 的支持。目前,Starlink 和其他非对地固定卫星服务(NGSO FSS)供应商在 12GHz 频谱的管理规则上存在分歧,这包括 Michael Dell 的 RS Access LLC 在内的地面 5G 运营商以及包括 DBS 在内的卫星服务提供商。联邦通信委员会目前正在评估所有利益相关者在频谱方面的投入,以满足各方的需求。在上月初提交了支持多家卫星公?

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升级“抗疫专区” 在线义诊助力广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期,广东多地新冠疫情牵动人心。疫情防控升级,部分居民出行受限,日常生活受到影响。为方便广东居民看病就医,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京东健康于6月11日升级“抗疫专区”,免费提供在线问诊服务。用户打开京东或京东健康APP,搜索“抗疫专区”,即可进入相关页面。据页面显示,京东健康“抗疫专区”提供免费在线问诊服务的覆盖范围,不仅包括与疫情相关度高的呼吸内科、精神心理科、中医科,也包括心内科、儿科、妇

在线教育泡沫戳破,互联网巨头却积极加码?

​想必大家最近已经被不少在线教育集团相关文章刷屏了,高途、猿辅导、作业帮等等在线教育集团纷纷开始裁员。2020年还在风口上起舞的在线教育行业,如今已经“变天”了。

环球索尼华纳起诉ISP Frontier,要求大规模切断互联网用户连接

据外媒报道,数家主流唱片公司昨天(当地时间6月9日)又提起诉讼,其要求互联网服务供应商终止更多涉嫌侵犯版权的用户。环球、索尼和华纳在纽约南区美国地方法院对Frontier Communications发起诉讼,称DSL和fiber ISP跟350万用户虽然有从版权所有者那里收到大量侵权通知但并未对相关用户终止服务或采取任何有意义的行动。实际上,Frontier将其网络作为一种有吸引力的工具和侵权的避风港来运营。这几家唱片公司称,Frontier“选择不

互联网健身平台乐刻入驻成都 夜间消费又添新场景

“不夜城”一直是成都闪亮的标签,随着“夜成都”3.0时代的全面开启,再次证明了成都夜间消费场景的多元化和新活力。除了美食和娱乐活动,现在成都市民又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谷歌将在美国和阿根廷之间建造海底互联网电缆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谷歌宣布计划建造一条开放式海底互联网电缆,连接美国东海岸和阿根廷的拉斯托尼亚斯。据谷歌称,如果其他电源暂时不可用,电缆将能够完全从单一电源运行,这将是世界上最长的电缆。

一个Fastly客户引发的软件错误导致了严重的互联网中断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全球互联网大瘫痪导致亚马逊、Reddit和CNN等网站周二在全球范围内崩溃的幕后推手Fastly公司表示,这起事件是由一个软件漏洞造成的。该错误是在客户更改设置时触发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