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

2015-02-09 15:51 · 稿源: 喻拓
《神秘广告暗示美团在憋大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pple Music新广告展示立体声下的“空间音频”效果

据外媒报道,在2021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后,苹果就像打开了开关在Apple Music中启用了Spatial Audio(空间音频) / Dolby Atmos支持。用户必须安装iOS 14.6 / iPadOS 14.6并订阅Apple Music才能体验。如果还没有订阅Apple Music想体验一下Spatial Audio的声音,那么苹果最新发布的这支广告可以让你一窥一二。记住,它是在立体声状态下实现,并且是非常好的立体声,如果想要体验它的最佳状态当然还是要使用耳机:令人惊讶的是,如果?

Mozilla继续炮轰谷歌FLoC广告追踪政策:隐私风险依然很大!

在周四的一篇博客文章中,Firefox 浏览器开发商 Mozilla 再次对谷歌的定向广告追踪新提案给出了警告。理由是这项简称 FLoC 的“联合学习队列”技术,仍有诸多对用户构成“重大”隐私风险的特性。文章作者 Eric Rescorla 表示,尽管谷歌宣称新的“隐私保护”机制可用于替代第三方 cookie 以开展广告追踪,但 FLoC 本身仍存在重大的隐私问题。(来自:Mozilla Blog)据悉,谷歌为 FLoC 使用了新的“群组”标签。与更具个人针对性的 co

穿山甲SDPA单商品广告助力多行业破解起量难题

针对普通广告在投放中影响起量的创意固定、转化效率低等弊端,穿山甲SDPA在模型、创意、投放和数据层面全方位进行了优化,帮助广告主更好地选出优质商品,并进行精准投放,最终实现投放效果的优化和提升。在穿山甲特有的智能推荐模型加持下,困扰广告主很久的“计划冷启动率低”的问题能得到很大缓解。穿山甲SDPA通过打造爆品库,精准锁定目标用户,商品的投放数据会不断迭代优化,如此一来,即使是新建计划也可以快速继承学习到其

新华网点名App开屏广告:关不掉还窃取个人隐私

当前,手机中的各类App已成为人们社交、购物甚至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应用。但大部分App在启动的第一时间,使用者并不能直接进入应用主页,而是会先看到数秒第三方广告,一些广告还设置各种套路”诱导使用者点击,让不少人反感。6月11日消息,微博话题APP开屏广告关不掉还窃取隐私”登上热搜榜。据新华网报道,记者发现APP开屏广告不仅无法关闭,在其背后还存在着窃取用户隐私等问题。一些开屏广告还进行伪装,变身成微信零钱提现、微?

Edge请求用户放行数据追踪 以投放个性化的Windows 10广告

在苹果于 4-5 月份实施了禁止应用程序未经用户许可而开展追踪和数据收集的政策之后,用户也需要手动允许哪些 App 可在平台上对其展开追踪。没想到的是,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用户也将很快面临同样的问题 ——因为微软正请求用户允许松绑其浏览器数据,以使之能够在 Windows 上投放更具针对性的广告。Techdows 报告称,其在最新的 Edge Dev 版本中发现,微软现在会弹出一个窗口,请求用户放行 Edge 等微软服务的数据收集,以向他们

华硕电脑因广告赠品不明被罚4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因违反广告法第八条第二款规定,即无明示所附带赠送商品或者服务信息,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罚款4.3万元,责令其停止发布并改正。

长沙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就选红枫叶传媒广告代运营投放

长沙微信朋友圈广告投放,湖南红枫叶传媒广告公司提供微信朋友圈广告代运营投放等服务,现在开户即送万元营销大礼包,助力企业轻松营销获客!微信朋友圈广告是基于微信生态体系,整合朋友圈、公众号、小程序等多重资源,结合用户社交、阅读和生活场景,利用专业数据算法打造的社交营销推广平台。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在用户朋友圈进行展示的原生广告。通过整合亿级优质用户流量,朋友圈广告为广告主提供了靠谱的互联网社交推广

拖欠广告费还拒收发票!唯品会被判赔超1700万

前段时间,消费者投诉唯品会平台售卖假Gucci腰带一事闹的沸沸扬扬,消费者、唯品会、Gucci以及鉴定平台等多方各执一词,最终闹上法庭。最终,法院认为唯品会提供的案涉商品来源清晰并非假冒,虽然得物平台出具了鉴定为假的结果证书,但是却依然被法院驳回了原告请求。然而,就在此事尚未彻底了却之时,唯品会再次惹上官司。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天津紫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布

唯品会因拖欠广告费被判赔超1700万

凤凰网科技讯 6月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天津紫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布,判决结果为,被告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天津紫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支付广告服务费1764万元及违约金等。本案案号为(2020)粤0103民初1719号,审理法院为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判决书显示,原告紫锋公司诉称,该公司和被告唯品会公司于2018年签

谷歌:同意在法国处以 2.2 亿欧元罚款后整改广告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谷歌与与法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达成了一项和解协议,同意对部分在线广告服务进行改革。法国反垄断机构调查发现谷歌在在线广告业务中滥用市场支配力,对其处以高达 2.2 亿欧元(约 17.12 亿元人民币)的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