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红包”哪家强:微博红包怎么抢?已抢疯!

2015-02-02 11: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消息还记得去年的微信红包全民疯抢的火爆场景吗?本月的26日,支付宝钱包也上线了最新的版本。年关将至,看来新一轮的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新春“红包大战”又将爆发。

今早,微博被一群抢红包的,晒红包的,塞红包给刷屏了,已经玩疯的节奏。继微信红包,支付宝红包之后,新浪微博今日发起“让红包飞2015”活动微博上也有红包了,本次活动时间定为2015年2月2日至3月6日。

根据活动页面的描述,活动期间,在活动首页、个人微博主页或单条红包微博中,点击“抢红包”按钮即可抽取红包,有机会赢得现金、实物、卡券等羊年新春好礼。

活动的消息规则如下:

如何领红包?

1、用户可在红包主人微博主页及红包微博中任意入口点击“抢红包”按钮,即可进入红包页面抽取红包。

2、微博等级<5级用户每人每天可抽红包2次,微博等级≥5级用户每日每天可抽红包4次。

3、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对单个红包可抽奖1次。

额外抽奖机会:通过分享到站外、对单个红包塞钱均可增加对此红包的抽奖机会1次。其中给单个红包塞钱增加1次抽红包机会(塞谁抽谁),每日上限10次。

如何发红包?

1、用户可为他人的(非蓝V)红包充值,充值成功即可和他人一起发联名红包。

2、用户在他人红包中抽取到你赞助的现金红包时,将会成为你的粉丝。

3、红包充值1元将相应生成1个现金红包。

4、红包现金一旦充值成功即时生效,现金不可撤回。

5、用户需使用微博手机客户端完成红包充值。(仅支持客户端5.10及以上版本)

赞助发红包:

1、用户可为自己的红包充值,充值成功即可为你的粉丝发红包。

2、用户抽取你的红包,将会成为你的粉丝。

3、向他人红包赞助1元将相应生成1个现金红包。

4、现金红包一旦赞助成功即时生成,现金不可撤回。

5、用户需使用微博手机客户端完成红包赞助。(仅支持客户端5.10及以上版本)

看起来规则挺复杂,没微信红包那么简单明了,但却大大增加了陌生微博用户之间的互动频率,比微信仅限好友之间要有更多地玩法。

详细规则可查看这里:https://huodong.weibo.com/hongbao/rule

相关延展阅读:

抢红包引爆微信支付 微信红包是如何诞生的?

微信红包进化一年后 又来让马云纠结了

一个自媒体人发微信红包的试验报告

支付宝红包上线即遭吐槽 账户信息泄露风险大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