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底气最新资讯  > 正文

P2B挑战P2P底气何在?

2015-02-02 10:11 · 稿源: 小谦
《P2B挑战P2P底气何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易云音乐冲击港股的底气,来自“网易法则”的成功

5 月 26 日,网易云音乐正式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引发市场广泛关注。近两年来,网易动作频频,利好消息不断,继有道登陆美股、网易回港二次上市以来,网易云音乐成为网易旗下第二家拆分独立上市的子公司。据网易发布的 2021 年Q1 财报,网易Q1 净收入人民币 205 亿元,同比增加20.2%,创历史新高,业务和营收发展利好不断。网易云音乐分拆上市,成为网易发展的又一个标志性事件,这背后的“网易法则”值得思考,它帮助网易走出外界

铂德Kate何以做到“加量不加价”?网友:大品牌的底气

说起铂德烟弹容量,很多人想到的是3.5ml的琥珀烟弹,不过可惜的是,最为适配费雪油的Kate系列,烟弹容量却是2ml。虽然这已是市面上的主流容量,但相比铂德自己的琥珀却有些美中不足,于是最近铂德针对Kate系列也有了大动作。一向宠粉的铂德,为了响应消费者在后台和线下门店的反馈意见,在深圳供应链吃紧,行业油荒浪潮高涨的背景下,逆势而行,毅然将Kate系列烟弹容量从2.0ML升级到2.6ML,并且针对其结构作进一步升级,最让人称道

高品质+创新”康佳为何有底气扛旗OLED行业升级

OLED电视在中国市场已历经九年的推广,但在中国的普及远不及欧美及日本等发达市场也是不争的事实。近日,国内彩电领导品牌康佳发起的一场OLED电视普及攻势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其凭借更高品质、更平价格的产品,全面进攻高品质彩电市场。“普及就是绝杀”是此次康佳喊出的口号,但事实上,OLED的普及只是康佳的战术,而其真正的战略目标则是以高品质、高体验产品,引领整个行业摆脱同质化竞争、步入升级发展的新时代。康佳强

极目智能程建伟:国产智能驾驶有与国外较量的底气

本文为雷锋网新智驾【对话CEO】系列专访,访谈嘉宾为极目智能CEO程建伟。“我们以前真的是「低头」和主机厂说话。”“现在呢?”“改善了很多,但战争也更加多极化了。”回顾起自己这些年在 ADAS 领域摸爬滚打的经验,程建伟非常坦诚。或许创业的本质就是如此:一个路遇挑战、寻求破局,然后前行成长的不断循环,尤其是在一个异常内卷的时代。智能驾驶不是一种颠覆性技术2011 年,程建伟在武汉创立了极目智能,通过视觉的方式为智?

以“技”服人,雅迪“全面倍增”战略背后的底气

在低碳出行、智能出行已经成为大趋势的今天,技术、产业链均厚植于中国土壤,具备先发优势的两轮电动车行业,是否能诞生像华为、大疆一样的“超级品牌”?答案是肯定的,它,就是全球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 去年 12 月 9 日,2021雅迪科技全球倍增战略峰会在三亚举行,面对行业新局面,雅迪正式提出全球倍增战略,发布六大核心技术,加速国际化进程。 12 月 23 日,雅迪在无锡总部举行媒体&用户开放日活动,邀请媒?

在抖音电商,品牌自播的底气是什么?

​在娱乐圈,有“演而优则导”的趋势,而在电商圈,也有“卖而优则导”的先例,当然了,这个导是“指导”的“导”。在直播电商早期就进入行业的达人朱瓜瓜团队,自去年起逐渐转型幕后,做起了抖音电商DP服务商。

独家冠名新锐品牌渠道招商会,铂德的底气源自核心技术优势

近日,铂德官宣成为全国新锐品牌渠道招商大会的独家冠名品牌方,雄厚的硬实力引发一众惊叹。作为国内行业头部品牌,铂德在刚刚结束的蒸汽邦全国新锐品牌渠道招商大会中表现同样抢眼。位于主席台屏幕下方的铂德B02站台,在一众展商中仍然热度不减,吸引了大批人流量。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是因为铂德产品过硬,其次便是铂德最新开店补贴再度升级——近日铂德官宣,补贴从原定的4个月租金补贴提高到了6个月。事实上,这已经是铂德数次?

新华社评特斯拉高管傲慢回应:谁给了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

4月19日是上海车展首日开幕,这届车展的焦点无疑是特斯拉。当天上午11时,一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年轻女士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因行为过激,该女士很快被保安带走,特斯拉展台的正常工作一时中断,关于该事件的视频和图片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

永远不限速,阿里云盘的底气在哪里?

在网络云盘的世界,限速使用、充值提速是永远绕不开的话题。所以,当阿里云盘面对市场喊出“现在不限速,未来也不会限速。”“将来无论是不是会员,阿里云盘都不会限速。”的口号时,整个市场都为之一震。数据显示,自3 月22 日阿里云盘启动公测之后,下载量呈指数式上涨,短短几天阿里云盘 App 就登上小米下载总榜第一、苹果应用商店总榜第二,下载量的甚至超过了其身后排名第 2 至第 5 的云存储类产品的总和。想必,所有人都想试

领跑泛知识赛道,谁给了好看视频底气

短视频的未来是怎样的?是泛娱乐内容霸屏还是泛知识内容异军突起?百度的答案是去伪存真的泛知识。“老板对我PUA可以制裁ta吗?”“父母结婚30年过腻了想离婚是否支持?”“弹性办公能要求加班费吗?”“要为工作牺牲健康吗?”......关于这些用户关注的问题,在一场“知识求真大会”上得到了专业讨论和解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