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手游与小米合作:全民枪战将登陆小米全终端

2015-01-20 17:1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手游与小米合作:全民枪战将登陆小米全终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中国手游获2013年度最具实力发行奖

1月16日,由上方网举办的TFC移动游戏高层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吸引了游戏行业内发行、渠道、广告平台、数据分析平台等各个领域最成功的企业代表前来参会。上方网根据上千家游戏公司的最终投票结果,于现场揭晓获奖情况并向获奖企业颁发“金苹果奖”。中国手游荣获本届“金苹果奖”最具实力发行奖。

中国手游宣布独立委员会调查结果

香港,2014年8月14日----中国手游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手游」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GE),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发行商兼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商,今日宣布由公司独立董事组成的独立委员会已经完成了对贿赂相关的市场传闻的调查。

林斌曝光小米Play真机外观 除水滴屏外还有金属机身后置指纹

小米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小米Play。近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放出了一组小米Play的真机实拍图。

小米拟奖励299名员工共2246.6万股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 36 港元。

三大原因造就小米出货量快速增长 雷军可以松口气了

小米这个品牌可能是自带争议性,从当初诞生到现在围绕在它周围的话题永远是无休无止的。当然小米的经历也像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但从今年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抢先看:小米4刷入Windows 10后是这样

今天微软在硬件大会上,展示了刷入了Win10的小米4手机,不过目前该ROM还在内测中,如果你想要参与,则要通过小米社区的邀请。对于本次合作,微软表示,跟小米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如果用户反映强烈,还会更进一步。此外,小米方面也给出了回应,林斌在微博上表示,这只是微软做的一个项目,为的是让米粉体试试Windows10的最新技术,刷机包会在近期于MIUI论坛放出。

小米旗舰有Pro版?王腾:给点时间 一定会做

3月27日凌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P30 Pro确实挺不错,拍照秒杀三星苹果让国产手机扬眉,资金宽裕的用户确实可以支持一下。要吐槽的还是普通版,还是老套路,阉割了一堆功能后还是卖挺贵,即便不看价格只比产品,小米9不说赢应该不输吧?

MIUI 7将8月16发布 但小米5还遥遥无期

最近有微博爆料人称,小米将于8月1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往年8.16都是小米发布重要产品和庆典促销的日子,包括MIUI6就是去年8月16日发布的,因此这个消息可能性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