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新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新品 不是手机是盒子

2014-11-18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消息 诺基亚周一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将在11月18日发布一款神秘新产品,并附上了一张黑盒子的照片,盒子表面有NOKIA字样。并写道:“你猜怎么着?我们正在做样东西。”从图中来看,该产品与电视机顶盒相似,但也可能只是一个带有诺基亚LOGO的盒子,里面放着某种硬件产品。据悉,诺基亚产品业务负责人塞巴斯蒂安•奈斯特龙将在芬兰“诺基亚下一步”的大会上进行主旨演讲,同时发布这款神秘新产品。

诺基亚将其手机部门出售给微软后,根据协议,诺基亚要到2016年底以后才可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其品牌,功能手机更是还要等近十年才能使用,因此可以排除诺基亚将推出一款手机的可能性。

诺基亚一直承诺将以手机之外的产品回归硬件行业,看来要开始行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