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粪桶挑战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忍直视!冰桶挑战后 “粪桶挑战”又火了

2014-09-30 14:18 · 稿源: 站长之家

在冰桶挑战之后,一位泰国大叔发起了“粪桶挑战”,并将该视频上传,希望借此让更多的人关注便秘患者和肠胃不适患者。

据悉,为了让更多民众知晓“渐冻人”而发起的“冰桶挑战(ALS Ice Bucket Challenge)”在国内外掀起了热潮,在“冰桶挑战”中被点名的人可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或者也可选择捐出100美元。八月份时,冰桶挑战赛活动蔓延至中国互联网圈,不少科技大佬参与了这项挑战,此外,不少商业名人、娱乐明星、体育明星纷纷加入慈善队伍,玩得不亦乐乎。

在“冰桶挑战”风靡全球的大环境下,各国也衍生出了各种奇葩的挑战,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冰桶挑战”和令人反胃的“粪桶挑战”外,还有很多奇葩挑战,比如:砂石挑战、脱衣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