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久邦数码在韩国设立合资公司

2014-05-06 14:28 · 稿源: 资讯索引
《久邦数码在韩国设立合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安数码城创新驱动凤岗产业转型升级!

天安在中国 11 座城市 17 座园区取得的成功,在产业地产界多年的发展,都为天安数码城积累了深厚的品牌优势,这也为凤岗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天安数码城T 5 做到了承前启后,既集成了天安数码城的优势,又突破创新,依靠信任与实干,赢得了众多企业客户的认可和选择。 天安数码城提出了以“需求先导,外源创新”为核心的创新生态圈,就企业圈层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服务理念,真正让园区内的资源流动起来,让各种合作尽可能地?

伟大的公司不会热衷私有化和A股游戏

纳斯达克钟声余音未绝,中国的社交工具开发商陌陌就着手启动从美国证券市场“退市”的私有化流程了。从上市到计划退市,前后只经历了6个月。那张陌陌创始人唐岩和其亲密的投资人兼战...

中国美女不让韩国妹子 白雨征服韩国

2014年3月26日,著名演员《永不磨灭的番号》小北平饰演者白雨,随天翼带你去旅行一同踏上了歌诗达邮轮韩国五天四夜的旅程,此次韩国之旅,白雨获得了韩国人的连连称赞,美艳程度直压当红韩国艺人全智贤。

十亿美元初创公司达73家,2014年新增48家

2014年全球共有48家公司进入了“十亿美元初创公司俱乐部”,频率接近于一周一家;在募集到新一轮的资金之后,一些科技初创公司的估值更是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有16家初创公司从该名单中消失,原因是被收购,或者进行了首次公开招股(IP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