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媒体用户转向“小圈子”:满足私密需求

2014-03-27 08:21 · 稿源: 资讯索引
《社交媒体用户转向“小圈子”:满足私密需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交媒体频点赞:海尔欧洲收获高端用户口碑

9 月 12 日,法国MOF奖得主Brigitte Delanghe在其Facebook上为海尔点赞,称感谢海尔冰箱为聚会食材保鲜,让这次聚会圆满成功。并配上了几张沙龙聚会的照片,海尔冰箱也出现在画面中。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简称MOF奖)是由法国颁发的旨在评选各手工行业佼佼者的一项最高殊荣。在法国,MOF奖是全国乃至整个西方手工业界最杰出的奖项,被称为“手工业界的诺贝尔奖”。获奖者可获得“法国最佳工匠”的头衔,?

加密社交通讯市场,为何一夜爆火?

WhatsApp、商务安全通话、CryptoCat、Signal、Telegram、Skype……各类加密社交通讯APP百花齐放。金立M6/M6 Plus手机,8848 钛金手机,360手机f4、N4、N4s、Q1系列手机……众多智能设备开发了安全加密功能。仿佛一夜之间加密社交通讯就成为了社交通讯生活的标配,出现在各大卫视的屏幕上、大街小巷的广告之上,为都市精英人士所熟知。只是为何加密社交通讯能够一夜爆火? “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媒体报道后幡然醒悟,加密社交

“社交媒体整合服务”之王

2015 年 10 月 28 日“我们一开始使用的媒体就叫做社交媒体,由于有了印刷机和电子技术,我们才进入大众媒体时代,而移动互联网使我们现在重新回到社交媒体时代。社交媒体用这样的技术方式再现了过去的小范围社交网络,人原来是在部落中进行社交,现在大范围进行社交的时候,我们看到寻求对话几乎变得跟自我表达具有同等重要的意义。”。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北京卓众传媒联合创始人李博明对于社交媒体给中国企业带来的变化感同身受?

海尔借社交媒体铺开全球用户交互网络

互联网在拉近甚至消除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同时,却也因彻底打破信息不对称而使用户资源愈加稀缺。如此一来,如何与用户保持长期深入的交互,并为其提供全流程最佳体验就成为企业研究的重要课题。可以说,在互联网时代,比流量更重要的是用户交互,而只有深度交互才能获取用户的终身价值。 2016年岁末,印度权威媒体“Sify”发表了一篇题为《2016年,海尔利用社交媒体引爆消费者互动》的新闻,对海尔在印度地区三次与用户深入交互进行

火药味、暖心、传奇……2016年的世界你错过了哪些?

属于2016年的时间正式进入倒计时,国内外各大媒体、机构都开始盘点2016年的大事件。回顾2016年的刷屏事件,既有美国大选、英国脱欧、难民危机、南海仲裁等国际大事,又有明星八卦、最强雾霾等关乎日常生活的事件。盘点这些大事,难免会遇到题材“撞车”,看各大平台如何盘点也十分有趣。火药味十足的2016这是充满分歧和火药味的一年。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发布了一个视频回顾2016年重要新闻事件。3分钟的时间里,印象最深的是

Isentia社交媒体营销分析案例:YSL星辰霸屏事件解析

2016年10月中旬,中国微博微信各大社交媒体,甚至QQ空间都被YSL唇膏霸屏了,几条例如“叫男朋友送YSL星辰,他是什么反应”及“ YSL所有色号买齐就答应和你在一起”等各种口吻一致的营销号宣传,瞬间掀起讨论高潮。随之而来网友们各种“秀恩爱、找男友、抵制前两者”的帖子铺天盖地。在很多人一头雾水开始搜索什么是星辰的时候,“断货”、“难买”的声音进一步让多消费者产生迫切的购买欲望。是“弱点营销”,“她经济”以及外加“

传统体育经纪人要小心 别让社交媒体砸了饭碗

社交媒体的发展,无时无刻不影响着体育产业的发展。体育经纪人,作为体育产业里的一个重要角色,也必然会受到冲击。有人感叹,社媒压缩了非顶级运动员的市场空间,从而让经纪人的日子“不再风光”。在很多人看来,体育经纪人是一个无比风光的职业,在代替运动

互动派荣获2014社交网络营销三项大奖

2014年10月17日,第三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互动派作为华南地区数字营销的领军势力,首次角逐金蜜蜂奖,赢得了最佳互动类金奖、2014十佳企业官方微博、2014十佳企业微信公众号三项大奖,是唯一在这三个奖项中都获奖的营销服务商,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夺得微博、微信两大社交媒体十佳称号的团队,成为盛典的一大亮点。

高中辍学生打造火遍北美的社交网络,00后的创业时代来了!

Ben的经历活脱脱演绎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的故事。他 11 岁的时候就在YouTube上开自己的频道,试用各种科技产品,获得了一大票粉丝。 14 岁的时候就开始研究捣鼓自己的发明。 15 岁时,捣鼓了个名叫Impossible Rush的游戏app,一夜爆火,登上了iTuns的榜首,百万下载量就是这么easy。

微聚2.0新版直击用户信任痛点 社交玩法颠覆性创新

9月初,微聚发布了2.0新版本。此版本增加了大众点评商户推荐、用户评价体系、六度空间等三个新亮点功能。针对陌生人社交领域信任度这个一直被大众所诟病的问题,微聚2.0新版从多维度去颠覆这个痛点,让社交变得更靠谱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搜索引擎公开 Bard AI用户私密对话

    谷歌最近推出了对话AI产品Bard,本周Bard的一个旧功能受到关注:SEO顾问GaganGhotra发现谷歌搜索开始将用户分享的Bard对话链接索引到搜索结果页面,暴露了用户希望保密的信息。这意味着如果用户通过Bard提出问题,甚至与私人邮件内容相关的问题,然后与指定的第三方共享链接,那么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该链接访问该对话,这些对话可能会被谷歌爬虫抓取并在搜索结果中公开显示。希望谷歌的新AIGemini能提供更好更私密的体验。

  • 用户需求为原点,方太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

    相比欧美家庭动辄二三十平的开放式厨房,中国86%的城市家庭厨房面积不足10㎡,面积普遍变小,但承载的功能和需求却越来越多。方太敏锐洞察到,单一功能的厨电产品与拼凑式的集成厨电,在功能和智能化体验上已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人们对功能强大、科学完善的新型集成厨电的需求日益迫切。2016 年至 2018 年前后,方太大量调研了用户对传统集成灶排烟、空间利用率等方�

  • 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引领行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消费理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以前,人们是为了满足基本物质需求而购买商品,而今,人们更愿意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去购买具有高附加值的新产品。因此,企业更需要以用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以精细化的创新、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用户,与用户产生更深层的触达、建立更高效的链接。小熊电器,无疑深谙此道。一直以来,小熊电器坚持以精品战略为�

  • 从被动养生到主动养生!小熊电器养生壶满足用户多元养生需求

    从爸妈催都不肯穿秋裤,到自我养成“秋裤自觉”;从离不开的空调续命,到三伏天晒背“反向避暑”;从办公靠奶茶咖啡连续充电,到养生壶里泡茶煮药“补气安神”......这些从被动到主动的养生趋势背后,看似是年轻人变老了,实则是老办法变新了。中医“上工治未病,不治已病”的未雨绸缪理念,正在由年轻人以新的方式和态度,演变为轻量化、多元化、精致化的主动养生日常。不止是养生壶品类带来的精致养生方式,如今小熊电器更通过多品类、全场景的布局,持续开拓着不同的细分市场,以创新力为现代年轻人带来了不同的生活治愈,在衣食住行的每一个瞬间保驾护航。

  • 智能两轮车推荐:九号电动F30C,满足用户实用需求

    随着环保意识越来越重,不少用户选择电动两轮车作为短途出行工具。各大车企竞争激烈,九号电动F30C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出行的智能功能,自上市起,便抓住市场以及消费者们的目光,为城市出行带来新体验。九号电动F30的便利性适用于通勤时期的城市道路,作为一款短途出行工具,在实际使用中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无论是短途出行还是上班通勤,这款车都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实用需求。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需求巨大的“网约护士”,被困在供给里

    北京零下几度的天气渗着刺骨的寒冷,魏丽陪同母亲到医院排队打针。冷风灌入楼道,空气又冰了几分,62岁的老人将厚重的衣物一件件地解开、脱下,直至露出赤裸的胳膊。“平常心,一件事一件事解决,继续前行。

  • 互换特产火了,抖音社交活了?

    最近一段时间,“互换特产”的游戏在抖音上很受欢迎。所谓“互换特产”,就是有交换意愿的网友,在网络上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双方约定一个合适的金额,购买相当价格的所在地特产寄给对方。短视频赛道日渐饱和,延伸至社交无疑是抖音集团持续增长的解法,但面对强敌,未来能取得怎样的成果,卡思会持续关注。

  • 还呗关注小微需求,打好暖企护企“组合拳”,怎么投诉有效啊?

    小微企业虽小,但贡献却很大。它就好比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的源头之一。还呗将把“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一以贯之,不断创新优化小微金融供给和模式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包容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链,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 这届年轻人,把社交当成了游戏的“主线任务”

    买件衣服花几百、抽卡还要拜个佛、把角色当成「孩子」……现在的年轻人玩游戏,主打一个“路子野”。他们不仅通过游戏释放压力把游戏当作认识朋友、缓解孤独的重要方式。当融入了更多社交与自我满足的需求后,微博的游戏生态变得更加多元,年轻人的游戏行为背后藏着一片值得挖掘的情绪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