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iPhone 5s召回细节:影响数千用户

2013-11-01 09:30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公布iPhone 5s召回细节:影响数千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iPhone明年偷师华为:三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自从全球第一款配备三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后,手机厂商们都有跟风的趋势。早前有传言称,苹果也将推出搭载三镜头的iPhone。

首度现身CES场外 苹果拉斯维加斯竖起巨幅“隐私”广告

1月6日消息,第51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下周开幕。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苹果或绕过中国移动 借道迪信通推广iPhone

北京时间9月3日《商业周刊》文章指出,尽管苹果正在同中国移动就潜在合作交易进行谈判,但是证券研究公司Wedge Partners认为,苹果可能已经找到另一个入华渠道,让它可以绕过中国移动将iPhone(iPhone玩家论坛)出售给中国移动的5亿用户。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超爱财: IPhone 被禁售,省下买手机的钱拿去投资一年有多少收益?

12月10日,高通突然对外发声,中国福州法院支持了他们的诉讼,决定对iPhone进行禁售,具体来说就是,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刚攒够买手机的钱,结果被迫变成了存款,不如试着用这笔小钱学习如何投资理财。如果准备买iPhone X,那这笔小钱的数目大概在7000元左右。7000元可能还不够大城市一个月的房贷,虽然操作空间小,我们不妨试?

这可能是和iPhone最般配的耳机

8月1日,一款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仅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

新版iPhone遭破解 视频录像已发布网上

知名的破解组织iPhone Dev Team发表了一个视频录像,演示一种解锁全部3GS版iPhone的新方法。这种新的解锁方法能够解锁运行3.0版固件的3G iPhone,不管基带和启动装载程序是什么。

解读万亿“苹果”的秘密 浙江天搜科技以技术定义未来

2018 年 8 月 3 日,美国苹果公司成为美股历史上第一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自 1980 年苹果上市以来,其市值已经增长超 500 倍。对苹果来说,支撑起万亿市值的除了公司的进取精神、广受欢迎的产品、庞大的用户基数,也必然离不开苹果公司对互联网技术的狂热追求,这才是让它坐稳科技公司头把交椅的重要基石。 对技术的重视也是今天国内有远见的互联网公司的共识,以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天搜科技)为例,作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