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金融产品“百发”28日上线 年收益率8%

2013-10-21 11:19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首款金融产品“百发”28日上线 年收益率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德众金融:收益达到6%的结构性理财,你敢买吗?

我们时常能看到一些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动辄就超过6%,甚至能达到10%、20%,远远超过了理财产品的正常收益水平。这些高收益产品大多都是所谓的结构性理财,那么什么是结构性理财?为何结构性理财的收益会这么高?投资者究竟能否拿到预期的高收益呢?理财分析师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番。 什么是结构性理财? 结构性理财是银行的一种衍生类理财产品,所谓结构性,指的是投资工具和管道的结构增加,通常指通过某种约定,在客户普通

携手青岛市金融办,宜信财富签署合作备忘录——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以落地新旧能转换基金为契机

近期,“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青岛举行,此次论坛是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承办的。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高剑锋,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葛志强,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副市长王家新,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锋等。宜信财富也

互联网金融闪耀金博会 云钱袋将发力“场景金融”

2016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正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130余家金融机构参展金博会,近百位金融机构负责人、经济学家、投资大师参加论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展者对中国金融的新动态、新方向、新成果抱有浓厚的兴趣。即使近日北京天气不尽人意,金博会却仍然门庭若市。金博会现场,不少来展者除了了解金融产品的新资讯以外,还积极参与现场投资,投身新金融的体验当中去。同时,各参展机构和企业也争相展?

聚焦互联网金融下半场,聚财猫合规前行

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从P2P、众筹,到余额宝、微信支付,再到当前流行的消费金融等,可以说互联网金融已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成为传统金融体系的重要补充,促进了金融资源的合理配置和社会资金的有效流动,为小微企业、普通民众的投融资打开了一扇窗,有利于实现普惠金融。但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互联网金融也不例外。互联网金融“数字化”“虚拟化”“线上运作”的特征使其在交易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网络系?

互联网金融行业再获官方肯定,冠群驰骋在合规中稳健发展

11 月 2 日,央行发布了《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8)》,从中可以看出,央行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为社会融资方面带来的贡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而这也让行业内部得以振奋。互联网金融行业,作为传统金融的有效补充,对于服务中小企业、提振实体经济,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从 2016 年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监管时代”,依照“1+3”监管体系进行整改后,行业正在逐步脱离野蛮生长状态,逐步向规范化发展转变。冠群驰骋作为互联网金融行?

互联网金融争相转型科技公司 掀起高科技人才争夺战

蚂蚁金服近日宣布未来只做Tech(技术),支持金融机构去做好Fin(金融),蚂蚁金服的这一转型引起行业关注。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包括京东金融和真融宝在内的行业领先的公司已经明确表示通过发挥科技的优势重塑金融行业。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说:"科技金融行业金融是内核,但必须是科技驱动金融。真融宝就是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为多种净值用户服务,降低成本、增加收益的金融科技公司。”根据普华永道的

重庆东金投顾:市场阻力重重静坐等消息明朗

重庆东金投顾:市场阻力重重静坐等消息明朗周三深沪两市三大股指震荡拉升,早盘高开低走后在券商、5G板块带动下震荡走强,午后指数维持强势,高位震荡,沪指收复 2600 点。终结四连阴,创业板指涨近2%,通信、海南等板块全面爆发,近期热门股频现巨震,创投、独角兽概念股大幅杀跌。文化传媒板块掀涨停潮。两市合计成交 2923 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在经过连续两天的阴十字星后,今天大盘选择震荡向上的反弹行情,一根放量阳?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分享成长红利 鑫合汇升级践行“共享金融”

作者 欣然 在P2P平台纷纷爆雷的风口浪尖,浙江知名专业网贷平台“鑫合汇”,反其道加大互联网金融创新升级步伐。 7 月 23 日,鑫合汇股东与管理团队投资者见面会在杭州智慧信息产业园举办。会上,鑫合汇发布“连鑫共享计划”,大股东承诺将所持部分股权未来产生的现金收益,赠予过去、现在及未来的每位投资人与市场参与方。 “‘连鑫共享计划’让客户变企业参与者,搭建一个量化的利益共同体,为中小企业投资难解决问题,未来肯定

对话化塑汇CEO智建鹏:“三聚焦”战略稳扎稳打 重点发力信息与金融领域

“108位媒体人对话魔都创业大咖”活动走进化塑汇,对话创始人兼CEO智建鹏,挖掘化塑汇的创业故事、核心优势及未来发展目标等,了解化工平台如今的发展模式及盈利方向。面对痛点 以不变应万变 “化塑汇目前仍处于创业初期,虽然已经成功融资好几轮,但面对8.7万亿的化工行业,我们的资金还是很缺乏的。”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连续创业者,智建鹏清晰了解企业存在的痛点。业内,融资额、市场体量和成立年限是衡量一家化工电商平台的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