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突破生死线:百度豪购91无线的移动格局之战

2013-07-17 10:56 · 稿源:资讯索引
《突破生死线:百度豪购91无线的移动格局之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真旺云:抢占流量红利,微信小程序掘金9亿用户

自从2016年1月11日张小龙在北京微信公开课上的一段发言之后,“微信小程序”经历了近乎大半年的酝酿,终于在9月份进入了风风火火的内测阶段。而另一边,微信小程序开发团队早已铺天盖地,诸如上海力谱宿云旗下的真旺云移动研发云服务平台,其APP应用开发团队也早早收到内测邀请,据悉已完成微信小程序相关开发。目前众多参与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者只需微信一口令下,便要让小程序登堂入市。这也多亏许多敏锐的企业家对此项目的看好,?

医联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云+端”的模式是医联成功的关键。医联旗下现有医联APP、医联通APP和医联云三大业务。前两者是医联连接医生与医生、医生与医疗机构的管道,医联云则将医院纳入了医联的生态当中。这些业务之间,互为连接、互为打通。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如何应对百度的封杀和降权?

众所周知,百度是中国top1的搜索引擎,许多的站长为了从百度获得更多更好的排名,对自己的站点进行了各种方式的SEO优化,甚至作弊[适度优化和作弊有一定的区别]。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你的站永远被百度清理出搜索目标的行列。幸运点则被降权处理,从某个热门词汇的首先页

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曾被列入首批“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 3 月 6 日消息,新版《专利审查指南》将于 4 月 1 日正式执行。记者了解,新版本加强了新业态新领域的创新成果保护,研究完善商业模式知识产权保护制度。近年来,互联网知识产权环境持续优化,有效推动各行业实现创新价值。以互联网音乐为例,截止 2016 年 10 月,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400 件,先后两次入围广州、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据悉,这些专利项目不仅覆盖了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

百度:四季度将进军游戏、房地产和电商等行业

今日,百度发布财报后,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和CFO余正钧出席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并表示,关于四季度展望,游戏可能将是百度进军的一个行业以及其他领域包括房地产、电商等等,但是这些都并不是百度的核心业务。

百度“有啊”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

日前,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有啊”正式推出“卖家常客管理工具”,通过简洁的管理模块和体贴的服务,实现了与老顾客的深入互动,同时也方便买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进一步提升平台的活跃度和交易量。

新手一个月从0做到5000,无线推广大赛较高排名是这么炼成的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大电商网站都在积极谋求变革和转型。手握站外流量的淘宝客们自然也不例外。2014年12月,阿里妈妈旗下淘宝联盟联合CNZZ举行APP建站大赛,用官方提供的工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基础导购类APP的建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