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CEO李彦宏:不急于将移动服务更多货币化

2013-06-08 15:03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CEO李彦宏:不急于将移动服务更多货币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亮相2017广州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引领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发展

11 月 1 日至 2 日, 2017 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大会由已成功举办五届的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升级而来,累计服务数百家知名移动互联网企业并覆盖数十万专业观众,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产业重磅年度盛会。作为国内领先的流量变现服务平台,变现猫受邀参与大会各项重要环节,变现猫CEO陈高维先生在大会现场进行主题演讲,分享移动互联网下半场变现新趋势,与业界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流量变现价值。同时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移动互联网下的汽修企业高效管理方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其便捷、高效沟通不断的普及到每个人,尤其是电子产品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目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是PC互联网的 3 倍,PC互联网发展了 10 多年形成的产业规模,移动互联网仅用了三年就成功超越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后市场汽修企业应该怎么做?当下的汽车维修行业生存和发展,一家企业的自我修为固然重要,但如何借助移动互联网更好地达成工作和管理的目标,同样至关重要!随着全行业在移动互联领域?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企鹅医生是一家纯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企鹅医生”(北京腾康汇医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医联、基汇资本、红杉资本联合组建并且由腾讯控股的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企业,其推出的“免费问医生”产品先后登陆微信、手机QQ、手机QQ 浏览器,提供三分钟快速在线医疗咨询服务。近期,记者从企鹅医生获悉,公司正在打造“医疗临床信息化管理系统”,该产品延续“免费问医生”的连接属性,为正处在诊疗阶段的患者和医生打造一个高效的沟通和管理平台,提升医疗服务的整体水平。企?

打造移动互联网思想盛宴 天搜科技吹响创客集结号

移动互联网时代风云变幻,对于创客来说,这可能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回顾跌宕起伏的2016年,资本寒冬依旧,共享出行深陷新政,直播、VR、无人机、人工智能等新事物不断涌现并逐渐风生水起。在这样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创客们该如何突破创新,找到自己的生存法则?针对这一问题,孕育孵化了多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已经吹响了创客集结号,将与《浙商》杂志联手

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速放缓 创新分发成应用商店破“困”之道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民增长量放缓,中国智能手机相关产业的人口红利在逐步消失。APP市场有着需要行业共同面对的问题:用户手机里装的APP数量是有限的,每天打开的数量也是有限的,应用商店该如何去挖掘更多的用户?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除了TOP 20 的应用能覆盖超过15.8%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绝大部分应用的覆盖率都在5%以下。近80%的APP周下载量达不到 1000 次,大量长尾应用得不到良好的展示。面对增量市场缩小、用户获取应?

移动互联网邂逅人工智能 应用宝成“先头部队”

谈到互联网科技革命,时下最火的莫过于人工智能,而作为互联网巨头的腾讯自然也涉足其中。在今年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正式宣布成立腾讯AI lab,进行AI基础理论研究及工程实现,而应用宝将成为腾讯人工智能先行尝试的首批产品。在应用宝即将发布的7.0版本中,引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内容的门槛。 图:腾讯移动应用平台总经理周涛宣布推出应用宝7.0版本应用宝7.0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新版本

官方保上线 APICloud解决企业App外包最终需求

​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企业对于应用开发的需求极其旺盛,尤其是各类创业公司更是离不开手机App。企业在对比自建技术团队和外包的成本之后,大多数会选择外包的方式,然而传统外包和众包并不能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