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眼镜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穿戴设备Recon Jet称将打败谷歌眼镜

2013-05-16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讯 Recon Jet,一款与谷歌眼镜类似的可穿戴设备,这款设备的用户群体为运动爱好者。不仅是因为这款设备更加耐用,而且它在头盔式显示器上所显示的信息是与运动相关的。

比如,在Google I/O 2013大会上戴着Recon Jet,它会向我展示我的速度和高度的统计数字。虽然该产品的公司没有表明这款设备具体适合哪些运动,但我能够想到至少两种运动很适合使用Recon Jet:跳伞和滑雪。

相比谷歌眼镜,Jet显得比较笨重些,其原因是Jet在设计上融入了太阳镜的元素。此外,Jet的显示器不是棱镜,因此它不是透明的。虽然它的放置位置为有眼的下方,但并不会过多的阻挡用户的视线范围,且其公司坚持该位置是最不会引人注目的,最适合的放置位置。

Recon公司的消费产品总监Tyson Miller表示公司希望在2013年底发布这一产品,并以此打败谷歌眼镜。他没有说出产品的最终价格,但他表示将会以目前市面上现有产品的价位(大概处于400美元至600美元之间)为参考。

Jet采用了双核处理器,系统为Android的一个分支版本。这意味着即使两种设备如此相似,但谷歌眼镜的应用程序仍是无法在Jet上运行。

你对Recon Jet有什么看法呢?如果让你选择,你是喜欢谷歌眼镜多一点还是Jet呢?Recon是否能够实现打败谷歌眼镜的承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