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上市未果市场冷淡:PPS投怀百度半推半就

2013-05-09 10:16 · 稿源:资讯索引
《上市未果市场冷淡:PPS投怀百度半推半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亿速云云服务器:云服务器的特点、优势和选择建议

云服务器是一种类似VPS(虚拟专用服务器)的虚拟化技术,VPS采用虚拟化技术,将一台物理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用服务器。每个虚拟专用服务器,都可以分配独立的公网IP地址和操作系统,实现不同虚拟专用服务器之间“CPU、内存、磁盘空间、进程和系统配置”的隔离,为用户和应用程序模拟出“独享”使用计算资源的体验。而云服务器,就是在一组物理服务器集群上虚拟出来的独立服务器,但其管理方式比物理服务器更为简单高效。云服务?

三星Galaxy S10系列告诉你,手机拍照功能该有的素质

理想中的我们仰望星空,面向远方,当我们回归现实,会发现身边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美好。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更是如此,在现实中带来的实用性,远比看似炫酷,实则无力更加重要。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关注产品的拍照功能,从主打功能到传播定位,基本也都集中在这一功能之上,从拍月亮到拍星空,各种噱头也是层出不穷。近日,华为P30正式发布,其被炒作成“望远镜”的相机拍摄功能,更是号称能清晰拍摄银河。我们会思考,对?

洗衣这门小生意,如何做成物联网的大市场

共享洗衣原本是门小本生意。“运营商投放一台共享洗衣机,成本并不高,他们也满足于一台机器一年赚个5000元。”企鹅洗衣创始人许光磊告诉锌财经。共享洗衣,最原始的市场形态是运营商在校园宿舍、工厂宿舍等场景中投放几台洗衣机,用户以投币或刷卡的方式进行自助洗衣。

王者荣耀S15赛季刺客英雄哪个强?S15刺客英雄推荐

王者荣耀S15赛季刺客英雄哪个比较强,可以在排位赛中获得好成绩呢,我们来看下S15赛季刺客英雄的使用推荐。

高防云服务器与DDoS高防服务的区别

DDoS攻击威胁是很多网站都无法回避的问题,频率高、危害广、防御难度大,随着企业对网站安全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部署专业的DDoS防御服务已经成为一种共识。通常来说,部署DDoS防御的方式主要有 2 种:购买高防服务器或采用DDoS高防服务,下面就以西部数码DDoS高防服务产品为例,说说这两种防御方式的区别。高防云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本身就可以提供专业DDoS防御功能的云服务器,它采用的多为集群防御的方式,攻击是直接打在服?

顺丰丰修支持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评价 助推行业“技术+服务”双升级

4月23日 《信息通信网络终端维修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顺丰丰修专用题库评审暨全国维修、服务体系支持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推进会在丰修科技深圳总部顺利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领导、专家与顺丰丰修科技高层亲切交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广东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信息通信网络终端设备维修员专家工作组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以顺丰丰修独立开发的专用题库开始介绍,到顺丰丰修全国体系支持《

巨米智能售药机惊艳亮相上海CVS智慧零售展!

2018 年,国务院印发了《“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其中提到,要“探索医院门诊患者多渠道购药模式,患者可凭处方到零售药店购药”。一直以来,就医难、买药难、都是医药行业的两大痛点;现在绝大多数的药房都不是 24 小时营业的,每当遇到夜间急需用药的情况下,用户的用药需求大多都无法得到满足。令人欣喜的是,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医药零售也进入了一个爆发式的发展阶段,智能医药零售服务成为新趋势,?

真无线蓝牙耳机两大王牌:JEET AIR和AirPods2深度上手对比

真无线蓝牙耳机是目前蓝牙耳机的终极形态,自由度、便携度都是最佳,因此受到人们的狂热喜爱。不过很多朋友对真无线蓝牙耳机可能还不够了解,盲目的选购容易踩坑。在介绍今天的蓝牙耳机之前,我还是先给大家科普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历史和现状。真无线蓝牙耳机也叫TWS耳机,是英文“TrueWirelessStereo”的缩写,即“真·无线立体声”的意思。从直观上来看,TWS耳机没有任何传统的物理线材。早在2017 年, TWS蓝牙耳机就随着苹果

魅族16s发布会在哪看 魅族16s旗舰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今天晚上 19:30,魅族将在珠海举行「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100% Efforts for 1% Selected」。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6s 采用了无刘海、上下对称的全面屏方案。

康旗股份一季度利润大增120% 2019开启高增长业绩序幕

近日,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康旗股份(300061.sz)披露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司总体利润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6,852. 49 万元,同比增长138.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702. 38 万元,同比增长121.03%。康旗股份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指出, 2018 年,公司出售眼镜镜片相关的资产和负债,整体向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转型,出售的眼镜镜片相关业务产生收入和利润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公司集中资源发展金融科技服务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