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那些苹果黑客简史:19岁的Comex入围

2013-04-25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4月25日报道:年仅19岁的Comex在2011年还是一名大学生,就发布了一款越狱工具JailbreakMe而名声大噪,目前全球大约有200万用户在使用这个越狱,现如今,这个IOS越狱黑客离开了APPLE,打算去Google实习。

除了上述提及的IOS越狱黑客Comex之外,本文也列举了其他相关苹果黑客简史。

One:Rich Skrenta

Rich Skrenta声称他已经在苹果上编写了世界上第一个计算机病毒。

在1982年时,Skrenta编写的病毒叫做“Elk Cloner”,该病毒将通过软盘传播至前天使用过的电脑硬盘驱动器上,该病毒层感染了数千台机器,但却是无害的,该病毒只是会在电脑屏幕上显示一行摘录:该病毒会在你所有的磁盘上,或该病毒会渗透到你的电脑芯片。

Two:Leap-A病毒

经历了Elk Cloner,苹果MAC病毒似乎经历了24年底沉寂,在2006年,病毒Leap-A开始泄露用户的照片,并在苹果粉丝论坛蔓延,用户一旦不慎安装了该病毒,该病毒将通过iChat聊天程序在苹果电脑之间进行传播。

虽然该病毒对电脑不会产生太大的危害,但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苹果病毒。

Three:Charlie Miller

Charlie Miller在2007年7月,成了第一个在苹果手机上进行攻击的黑客。仅一个月,他就提出了漏洞黑帽Black Hat计划,可以制作一个网页,然后导致iphone崩溃,他就可以控制相关的设备。

Four:乔治·霍兹George Hotz

当时第一代iphone手机只能在在AT&T网络中使用。2007年,霍兹在他博客宣布,他已经完全解锁了苹果iphone手机,iphone手机不在局限于AT&T网络,而是支持其他的GSM网络,那时,他还在博客上公布了详细的解锁过程和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