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黑莓联合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黑莓联合创始人称不会出售公司股份

2013-03-29 09:31 · 稿源: 资讯索引
《黑莓联合创始人称不会出售公司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dnf安图恩副本改动汇总 安图恩讨伐战玩法介绍

dnf五一版本更新后,安图恩副本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新增了安图恩讨伐战,取消了普通安图恩和安图恩攻坚,那么新的安图恩要怎么玩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蓝牙耳机都能玩出什么新花样?“蓝牙耳机的100种玩法”网络爆火

深夜想去蹦迪又懒得出门,在家蹦迪又怕邻居投诉?戴上JEET蓝牙耳机,随时可以享受无声蹦迪!近期,网红蓝牙耳机JEET再出耳机花样玩法,发起“蓝牙耳机的100种玩法”话题,在网络爆火。例如首先期“无声蹦迪”的视频,可以说是创意十足,几位大学生在宿舍的逗比举止,引发了大众的热烈讨论(如下图):其实这不是JEET蓝牙耳机初次火爆网络了,此前也多次引发网络热议。下面我给大家回顾一下——1.为丑代言,“非时尚”丑的活动引发?

美国比特币交易商因在普吉岛外海盖小屋,面临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从事比特币投资的美国商人爱德华·托斯基和泰籍妻子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建造了一栋“海上家园”(Seasteading),近期却被泰国政府指控侵犯国家主权,如遭定罪,最重可处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Chrome再次给Flash下通牒 2020年停止支持

浏览器领域的相对霸主Chrome已经对Adobe Flash Player插件动手了,近日Chrome已经通过弹窗提醒部分用户,该浏览器对Flash的支持即将结束。据悉,Chrome将于 12 月彻底结束对Adobe Flash Player的支持。目前用户们还可以手动选择启用Adobe Flash Player插件,但支持到期后,Chrome将彻底禁止调用Flash插件。

婚礼纪获保障外媒报道: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

全球知名综合新闻网站Newsblaze最近把目光放到了中国的结婚产业上,日前发布了一则名为《互联网如何影响中国的结婚产业?》(HOW THE INTERNET INFLUENCE CHINAS MARRIAGE INDUSTRY?)的视频新闻。报道中通过婚礼纪,窥见产业互联网对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的积极影响,不仅轻松解决新人跟结婚有关的所有问题,还推动了结婚美学的发展。婚礼纪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Newsblaze称中国互联网虽然起步较晚,却正在人们生活的各方面?

腾讯QQ发布《00后数据报告》:超六成00后是“话唠”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 00 后的社交行为备受关注。 5 月 4 日,腾讯QQ发布《 00 后在QQ:201900 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从不同维度解锁 00 后的社交圈。

OPPO Reno苏宁首销,斗鱼主播张大仙化身首席体验官

近日,《佼佼者荣耀》知名主播张大仙宣布入职苏宁易购,担任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首席产品体验官。而张大仙入职后体验的首先款产品,就是苏宁易购4月19日开售的OPPO Reno新机。目前OPPO Reno已经已于4月19日0时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据悉,张大仙新官上任的首先件事,就是在自己的直播里面,体验刚刚发布不久的OPPO Reno手机。作为OPPO手机当家旗舰产品,OPPO Reno同样是一款惊喜满满的产品。这款手机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大神张大仙都?

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多方面好评

2019年3月,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10系列上市,从上市便开始了火爆的热销,不论是三星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还是三星的各家线下店,都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从多方测评再到用户反馈,对于三星这次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评价均是一边倒的正面好评。其中反馈最为突出的几个优点包括: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视听感官体验以及出众的拍照效果。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个性需求 近年来的智能手机市场?

福建省印发《2019年数字福建工作要点》,支持福州创建区块链试验区

3 月份,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 2019 年数字福建工作要点​》,文件提出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其中包括支持福州创建区块链经济综合试验区。

浪潮与雅捷信息合作:创新人工智能数据库基础平台

近日,浪潮与雅捷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整合各自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优势,从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面向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的实时数据计算、实时风控、高并发查询、数据指标批量加工等业务场景,联合开发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软硬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升数据利用效率,助力行业智慧转型。做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使能平台在浪潮集团AI&HPC总经理刘军看来,与雅捷的合作是浪潮在人工智能服务器和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