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6.1升级版最新资讯  > 正文

IOS6.1.1新漏洞 简单步骤无需密码绕过锁屏

2013-02-16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6日消息: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步骤,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绕过锁屏界面,并获得用户通讯录、照片以及一些语音信息等。


具体步骤如下:

1、 等加载到紧急情况的拨号界面时,从锁定的iphone手机中,运行iOS 6

2、 按住电源按钮,点击取消

3、 拨打一个紧急呼叫,立马挂断

4、 在手机待机状态下点击电源按钮

5、 点击home键,将出现锁屏界面

6、 拨打紧急呼叫按钮,3秒钟左右按住电源按钮

7、 继续按住电源按钮,直至显示手机应用程序界面

另悉,苹果向AllThingsD发出声明称,下个补丁将修正该安全漏洞。苹果发言人Trudy Muller提到:“苹果已对该安全漏洞进行了了解,将在未来的软件中进行升级并修复。”

此外,苹果或将在下周推出iOS 6.1.2版本,以修复出现的安全漏洞。在此之前,苹果iOS 6.1.1测试上周已发布,本周苹果也为iPhone 4S推出了iOS 6.1.1,主要修正3G网络下性能下降的问题。(文/竹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