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董事长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董事长家人要求分割巨额资产被法院驳回

2013-02-01 15:17 · 稿源:资讯索引
《三星董事长家人要求分割巨额资产被法院驳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普惠金融的践行者——微粒贷

自联合国2005年提出的关于国际小额信贷年“普惠金融”概念以来,对于能够以可负担的成本,及时有效地为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所需要的金融服务为未来发展导向。而中国又具备实现普惠金融的先天条件,据业界人士认为通过在商业模式、风控技术、金融科技等关键领域的创新,中国普惠金融事业有望加速发展,在未来的中国获得普惠金融服务的人群可能将打造数以亿计的局面。直到今天,我国各大银行,特别是互联网银行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

外媒称 三星S10+的最新更新改善了其续航表现

据外媒报道,三星在 4 月份推送的系统更新中改善了Galaxy S10+的续航。

Cardano风投部门Emurgo将在5月底前推出Cardano区块链浏览器Seiza

Cardano风险投资部门Emurgo在IOHK峰会上宣布,将在 5 月底前推出Cardano区块链浏览器Seiza。Seiza将使ADA持有者能够立即跟踪他们在Cardano区块链的任何交易。

探探下架是真的吗 探探APP为什么被下架?

4月28日,社交软件探探APP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上下架,下架原因涉嫌传播淫秽等违法违规信息,予以下架,探探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2019 年第一季度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调研机构 IDC 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手机报告,报告中显示,一季度华为超过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出货量同比增长 50%,成为排名前 4 的手机厂商中,唯一一家在整体市场萎缩的情况下依然连续 6 个季度增长的公司。

盎锐孙燕生博士,RK开发者之春受邀演讲

本届瑞芯微开发者之春2019大会, 以”智享芯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千位开发者及行业领先企业人员参与, 多家拥有全球影响力的知名公司出席活动。 盎锐科技(UNRE AI Limited)创始人孙燕生博士, 作为3D智能视觉领域的全球知名专家以及创立Weitek, C-Cube 以及 DVS等知名硅谷高科技企业的成功连续创业家, 受邀以”3D连接人与世界“为主题进行精彩讲演。以下为孙燕生博士以”3D连接人与世界“为主题进行的精彩讲演内容:三维的世界才是真实

花椒直播正式成为六间房全资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月29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同日, 360 胡振泉等退出高级管理人员备案,新增董事吕忠烨、陈昊和监事余果。

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今日揭牌!

4 月 19 日上午,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华,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菊英,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守碰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市仲裁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版权局等职能部门,以及高校、律师、科技、影视、食品、制造等行业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知识产权

美的集团:将自5月8日起开始停牌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 2019 年 4 月 26 日刊登《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 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请求权派发及实施的提示性公告》、《美的集团股份有 限公司关于发行 A 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股票将自 2019 年 5 月 8 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收购请求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

狂怒2PC版配置要求怎么样?最低配置/推荐配置要求一览

狂怒2 Steam版本将会在5月14日正式上线发售,这款游戏的PC版配置要求是什么样的呢,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分别是什么,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配置要求介绍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